文章吧手机版
“疫情期间丈夫被困家中,我竟无意中发现他在外养女人!”
日期:2020-02-09 06:01:17 作者:忆慧 来源:婚姻情感专家舒心 阅读:

“疫情期间丈夫被困家中,我竟无意中发现他在外养女人!”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疫情这段时间,奋战在一线英雄们,为了保卫我们的家园忙碌着,而我们这些普通人,能做的就是足不出户,防止自己感染,不给国家

  每天刷着抖音观察疫情情况也跟着颤抖。通过这次疫情,很多人称终于理解女人月子的苦,这次灾难人们明白生命可贵亲情重要性,但同时也暴露了很多婚姻问题

  郑女士电话咨询我们时,话没说上几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经过一番耐心安慰劝导了解了她的婚姻状况疫情期间的封门闭户,丈夫婚外情暴露。

  “刚结婚的第一年,丈夫选择去外地创业新婚燕尔,他不舍得留我一个人老家,就带着我一起去。我找了一份朝九晚五工作,一边照顾他,一边工作。

  半年后,我怀孕了,他忙于自己的事业暇兼顾我,他留我一个人出租屋里不放心,又没有多余的钱请阿姨照顾我,于是决定让我回老待产,为了让他安心我妥协了。

  十月怀胎,我生了一个女儿,本打算等孩子一岁断奶了,放在老家养,可是孩子养到一岁有感情了,却不放心,也不舍得把她留给父母带,于是,我又在家待了2年,这期间,他回来过几次,我们又要了一个二胎,是个儿子儿女双全,算的上是天下美事儿。

  2

  在家带两个孩子容易,虽然有父母帮忙照顾,但孩子的教育等问题,还是需要费劲心思去做。

  好在丈夫的创业有了起色,我们经济条件在老家那边算是好的,唯一不好的是长期跟丈夫分居,每年能待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不到一个月。

  现在两个孩子大了,生活上会照顾自己,我轻松了很多,但是我发现跟他们融不到一起了,他们似乎不愿意把心事透漏给我听。

  每次我心累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我有时候也会想到丈夫会在外面找女人,无处倾诉的情况下,我会婆婆说道说道,婆婆觉得我多虑了,甚至觉得她儿子在外面拼死拼活的为了这个家,我却把他想成那样的人,老一辈的人,男主外,女主内,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

  我今年已经38岁了,觉得自己的价值感越来越低,特别是孩子大了之后,我觉得自己无事可干,老公整天都在忙,电话和微信视频越来越少,即便是开了视频,也是问问孩子,父母,以及家庭近况就匆匆挂掉。

  3

  今年武汉疫情扩散企业都延迟开工,国家倡导足不出户,在家自行隔离,于是,他被困在了家里,我心里暗自窃喜,虽然疫情让人心慌慌,但是能跟丈夫待在一起这么久,我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我们每天吃饭、睡觉、娱乐,都在一起,我发现他一点点的发生变化,从刚回来时候的喜笑颜开,到现在愁眉苦脸,我以为他是因为今年疫情问题,担心自己的公司经济情况,哪知道我仔细一观察,竟然发现了他外面有女人。

  发现他出轨是他对手机的关注度,这几天,大家都在玩手机,刷抖音,关注疫情,并没有什么可疑的,可我无意中看到他这些天一直在跟同一个人聊天,备注是一个男士的名字,但是聊天内容却是很异常,问的都是基本的的生活状态。跟一个大男人聊这些,不别扭吗?

  他晚上睡得晚,一直玩手机,早晨起不来。那天早晨,我趁他睡着,点开了那个人的微朋友圈,从朋友圈中,我确定这是个女人,我用他的手机试着给对方发了一个消息过去,对方直接回一个:醒这么早吗?昨天晚上聊那么晚,我再睡会儿…

  我断定了她是个小三,我喊醒熟睡的丈夫,我问他怎么回事,起初他还耐心的跟我解释,到最后直接厌倦了,反问我明知故问,烦不烦?我被他气得直哭,两个孩子看到我们吵架,躲在门缝里偷看,不敢声张。疫情已经足够让我们压抑了,现在他又被我查出来出轨,这个年过得真窝火。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们分居这么多年,我对他的了解根本不多,我怕我闹得过于厉害,他会跟我离婚。我承认我有点害怕离婚。这么多年,他挣得钱越多,我越没有安全感。

  这种情况,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请老师帮我指点指点。”

  维情咨询师回复:

  长期分居最容易造成夫妻之间出现问题,距离产生了美,但是距离也产生了矛盾。

  就像你叙述中所说,分居这么多年,你对他的了解根本不多,你发现他出轨到现在为止,对他的威胁并不大,这是因为他有把握你不会轻易离婚,这些年,你对他的依赖,他心如明镜。

  每一个正常人,都是有生理需求的,长期分居,夫妻长久不能过夫妻生活,他又是一个成功人士,在外面免不了被其他女人惦记。

  年轻的时候,你们长期分居,现在到了中年,孩子长大了,可以在一起生活了,算得上苦尽甘来了,却被一个小三阻止了脚步,这种情况自然不能妥协!所以,一定要想办法让他扭转心思,不能让小三的阴谋得逞。

  趁着现在疫情阶段,他不能跟小三接触,是最好的处理你们夫妻感情的最佳时期。建议这段时间:

  第一:坚持交流。

  保持愉快的交流,是对你们夫妻感情增进的一种沟通方式。他出去这么多年,你们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并不长,所以,试着重新了解他的生活喜好,重新制造交集,产生统一兴趣,让两个人之间的尴尬气愤变得和谐起来。

  第二:摸清小三的底细,给他们之间制造矛盾。

  有人说,最难熬的夜晚,其实就是煎熬的等待,等待中的人,最容易胡思乱想,这样也是最容易与被等待的人产生矛盾分歧。

  对方会觉得她等的这个人不重视她,忽视她,失去耐性后,就会乱发脾气,让出轨者心生厌烦。

  所以,在这个时间段,想办法占据丈夫的时间,一家在一起做点美食,培养感情,其乐融融的状态下,他是最容易忽视一个局外人的。

  一旦他们产生矛盾,他就会偏向家人这边,挂念家人的好。

  不要放弃你的婚姻,你们一路走来不容易,挽回一个迷失了家的男人,对你们的感情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这场疫情过后,会让我们明,人这一生,最贵重的不是金钱,不是名利,而是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平安;还会让我们明白,简简单单的日子,才是最知足,最幸福的。望珍惜。

  往期经典回顾

  ◆

  中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是什么让我们不再敬畏婚姻?

  ◆

  婚姻里有一种聪明,叫做“冷处理”

  ◆

  2018年离婚大数据曝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对婚姻失望?

  ◆

  婚姻遭遇出轨,真的不要草率离婚!

  ◆

  为了一时激情去搞婚外情,毁了家庭,寒了爱人的心,值得吗?

  ◆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2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疫情期间丈夫被困家中,我竟无意中发现他在外养女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