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老是提起裤子不认账
日期:2020-02-02 02:30:59 作者:Miss 陈 来源:love小姐 阅读:

他老是提起裤子不认账

  这篇昨天了标原创,看过第一集的宝宝可以忽略,点蓝字直接从第二集阅读

  让老男人给我送内裤无耻如我!

  01

  love小姐

  我吐了一口烟圈看着正在提裤子的男人问了一句:“打算什么时候娶我呢?”男人提好裤子转身对我说道:“媚儿,你为什么要执着于那一张纸呢,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除了没有那张纸,我们普通夫妻有什么不同呢?”

  我起身走到男人身边,轻轻地用手在他的胸膛画着圈圈,柔声地说道:“苏扬你现在算是提起裤子不认账吗?我胡媚儿可不是什么不谙世事小姑娘,睡了我利用完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了?你就不怕自己明天上了新闻头条?”

  苏扬听完拍了一下我的屁股,说我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把他迷的神魂颠倒的,怎么可能会不认账呢?让我不要多想,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里的财政大权都在那个黄脸婆手里,自己得慢慢转移财产,要是太心急,会露出破绽的。

  我双手勾住苏扬的脖子,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他我的耐已经不多了,如果还不给我个交代,等我出手事情可就变得复杂了。

  苏扬先是变了脸色,接着又陪笑道:“媚儿,怎么耍起了小性子呢,你跟了我这么些年了,还不清楚我是个什么人吗?我的心里只有你,做都想娶你,再给我点时间。”

  说着苏扬又吻上了我的脸颊,双手开始在我的身上游走,电话铃声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打破了暧昧气氛,苏扬轻轻地推开我,走到阳台接起了电话,我知道一定是他家里的黄脸婆打来了电话。

  挂了电话苏扬抱歉的对我说:“媚儿,我必须得回家了,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个交代的,你等我。”说完又在我额头一吻,穿上外套便匆匆走了。

  我看着这空荡荡的房间,心里觉得空落落的,站在窗口看着开车离去的苏扬,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七年前。

  02

  love小姐

  那时我刚刚拿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兴奋地跑回家和爷爷奶奶报喜,爷爷虽然说一个劲的说妮妮真厉害,太有出息了,给咱们家争光了。可是我却在爷爷脸上看到了一丝不可察觉哀愁,我想可能是爷爷不舍得我吧。

  晚上躺下后因为兴奋怎么也睡不着,我知道只要上了大学,走出了这个山沟沟,我的命运就可以改变了,可是爷爷奶奶屋里传来的对话却让我的梦碎了。

  奶奶问爷爷这学费咋办,家里哪有余钱给妮子交学费啊,听不到爷爷的回应,只听奶奶继续说道不然就不让妮子去了,其实高中生也是很厉害的,找个好工作也不难,过几年再给她找个知根知底好人家,咱们也算对得起她了。

  一直不做声的爷爷这时开了口,说砸锅卖铁也得让妮妮上学,不能让这孩子跟咱们一样一辈子呆在这山沟沟,这孩子从小没了爹娘,本来就受尽了委屈和欺负,这孩子如今靠自己的努力能有个好前程了,咱砸锅卖铁也得送孩子去上学。

  后面就只听到爷爷和奶奶两人的叹气声,我拼命捂着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这些年的回忆一下子涌了上来,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对他俩没有什么印象,一直就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从小学开始班里的小朋友就不跟我在一起,他们总是嘲笑我是没人管的野孩子。

  刚开始我会哭着回来和爷爷告状,爷爷知道了会跑到学校找那些人理论,有时候甚至会和他们的父母争执,可是班里的同学没有因此而停止对我的嘲讽,反而更加孤立我。

  我也渐渐不会再回家和爷爷诉苦,自己就牟足了劲的学习,就盼着有一天能离开这个地方,去一个不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如今我终于靠自己努力等到了这个机会,可是爷爷奶奶已经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怎么能自私的让他们去为了我陷入困境。

  第二天我告诉爷爷奶奶自己不想去上学了,我要去找工作赚钱养他们老两个,爷爷听完啪的一巴掌打得我脸上火辣辣的,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奶奶一把推开爷爷冲他吼道:“老头子你疯了,你怎么舍得打妮子。不上学就不上学呗,你看那老李头家的闺女上了个初中,照样找了个坐办公室的工作,现在一个月也能挣不少钱呢。”

  03

  love小姐

  爷爷指着奶奶说:“你这个头发长见识短的老妇人,一个月挣那点钱你就看着好了,他家那闺女本来就学习不好,这辈子也就那样了,守着那点工资没啥出息了,可咱家妮妮不一样啊,这孩子从小就聪明,如今考上了大学,怎么能不去,必须去。”

  说完爷爷便气呼呼的走了,奶奶拍着我的背说:“妮子别哭了,你爷爷也是一时冲动,要知道从小他可是最宠你的,一直是把你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你别生你爷爷的气啊。”

  我点了点头没说话,我知道爷爷是为我好,但我也不想爷爷为了我,一大把年纪了还要到处奔波凑钱,看人脸色。

  爷爷到了中午还没回家,奶奶怕出什么事,便准备出门寻他,我和奶奶刚走到门口就见爷爷一脸兴奋地回来了,爷爷一看见我们就高兴的说道:“妮妮可以上学了,老天有眼啊,咱们遇到贵人了。”

  进屋后爷爷握着我的手说:“妮妮,天绝人之路啊,你不用担心你的学费,刚才爷爷去村长家借钱,村长说省里有一个大善人来资助咱们建小学呢,这人在省里很有名,经常帮助一些贫困家庭,而且资助了好多大学生,等村长把你的情况和人家说一下,人家过来考察一下咱们家的情况,如果情况属实就可以给你赞助学费呢。”

  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像是一下子从地狱进入了天堂,奶奶也在旁边开心地说老天有眼啊,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了喜悦之中。

  只是整整等了一个星期,村上都没有传来任何消息,爷爷一趟趟的往村上跑,村长也只是让他稍安勿躁,慢慢的,爷爷的脸上再也没了刚开始的喜悦,我的心也慢慢沉了下去。

  在我想要认命的时候,苏扬出现了,那天早上他穿着一件双排扣的西服,侧开叉显得十分优雅,西装里面穿着一件白色暗纹提花衬衣,没有打领带,但是棉质的衬衫看起来令人舒适自在。

  村长这时冲我说道:“媚儿快叫你爷爷奶奶出来,人家苏先生就是我说的那个大善人,特意来看一下你家里情况的,顺便和你们谈一下关于大学学费的事情。”

  04

  love小姐

  我听完之后又抬头看向苏扬,只见他冲我笑了一下,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抹笑容像是一道光一样照进了我的心里。

  爷爷奶奶看到村长和苏扬到来,也都显得非常兴奋,在随后的谈话中,我们才知道原来苏扬迟迟没来是因为前面还有好几家需要赞助的学生,他是按顺序一家家进行了解的。

  原来苏扬是我们省最大的那家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不止是商业奇才还是个大善人,每年都会为贫困地区捐款,而且遇到家庭困难的孩子,为了让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习,他还会出资帮助他们,不只是学费全权负责,还会给这些孩子相应的生活费,以及为他们置办各种学习用品。

  如今我也将要成为其中一个,苏扬说他已经去我的学校了解过了,知道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异,向我这样的孩子不能因为钱就放弃学业了,太可惜了,他会一直赞助到我毕业为之,至于毕业之后,如果我想继续深造,他也可以继续赞助我,只要我好好学习就行。

  听完这些爷爷握着苏扬的手一个劲的说感谢,奶奶也在旁边一个劲的夸苏扬是活菩萨,我也沉浸在喜悦之中,以至于我没有去深究苏扬脸上那一闪而过的不耐烦以及拿出手绢轻轻擦拭着被爷爷握过的手的样子。

  送走了苏扬,爷爷破天荒的杀了只鸡,奶奶去小卖铺打了二斤白酒,我们一家人像过年一样,饭桌上爷爷一个劲的说这次多亏了苏扬这个大善人,等以后妮妮大学毕业了,赚了钱一定要还人家,咱不能白白受了人家这恩情。

  奶奶也附和着夸赞着苏扬,我的心里也对苏扬充满了感激,默默地在心里想等自己以后一定要报答他的恩情。不只是苏扬,等我以后赚了钱,我也要好好报答爷爷和奶奶这两位为了我操劳了大半辈子的人。

  05

  love小姐

  两个月后我踏上了去省城的路,迎接我的是崭新的一切,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没有人知道我的过去,没有人再带着有色眼镜看我。

  大学的时光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为了节省车费,我一直没回家,好不容易熬到了寒假,当我沉浸在即将要回家的喜悦中时,苏扬来了,只是这次他不是来给我送钱或者送学习用品,而是给我带来了一个噩耗!而这件事情也改变了我以后的命运。

  一出校门看见苏扬的车停在路边,我开心的跑过去,打开车门发现村长伯伯也坐在车里,村长伯伯看到我后欲言又止,苏扬便喊我先上车,说有话要跟我说。

  上车后,苏扬让司机开车往我家的方向走去,路上村长伯伯说的话令我崩溃了,村长伯伯说爷爷奶奶一个星期前去山里挖桔梗,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天太黑没看清路,两人双双掉落了山底下,等村里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老两口早已没了呼吸,身边洒落了一地的桔梗。

  我哭着问村长伯伯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苏扬接过了话,说是他的意思,因为我这段时间有考试,不想影响我的发挥,所以压下了消息,毕竟人死不能复生,我就算回去也没什么用,倒不如安心的考完试再回家。

  06

  love小姐

  此刻听苏扬说完,我的心里顿时烧起了一把火,我冲苏扬的胸口拍打到,质问他为什么要自作主张,为什么要替我做决定。

  苏扬说你如果这样打下去能好受些那你就打吧,我只是觉得你爷爷奶奶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所以我想我这个决定是他们愿意见到的。

  我停止了动作,村长伯伯也在一旁说:“媚儿,苏先生说的是,你爷爷奶奶他们也是为了多挣点钱,让你在学校里过得好点,才那么起早贪黑的去挖桔梗,挣那点危险钱,要知道现在哪还有人去挖那东西,山那么陡,又那么不好找,还卖不了几个钱,要不是为了你,他们哪会去冒这个险。”

  村长的话像刀子一样,一刀刀的捅在我的心窝,是啊,要不是为了我,他们怎么会离开,要不是为了我,他们明明可以安生的过下半辈子了,都是因为我。想着想着我放声大哭了起来。

  苏扬一把揽住了我,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背,任我在他怀里哭成泪人,一直到了爷爷奶奶坟前他才松开了我,陪我一起下了车,看着墓碑上爷爷奶奶的名字,我的情绪再一次崩溃,我跪在那里嚎啕大哭,我还没等孝顺他们,他们就走了,以后这个世上再也没人爱我了。

  苏扬一直站在我身后,等我哭够了,他轻轻扶起了我,村长伯伯向我告了别,告诉我以后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来找他,这里永远是我的家,爷爷奶奶的房子会一直给我留着当个念想。

  说完村长便拜托苏扬送我回学校并帮忙照顾下我,苏扬点了点头跟村长告了别,便开车送我回了学校,我沉浸在失去爷爷奶奶的痛苦中迟迟走不出来,老师看我这状态不对,便联系到了苏扬,苏扬见到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了我一巴掌。

  苏扬为什么打了胡媚儿,两人的关系会因为这一巴掌发生什么改变?

  文/苏小陌

  (未完待续......)

  精彩推荐:我在床上这么活泛,他一定会离婚娶我的!

  如果你也是只刺猬

  请拥抱我

  需要您的一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老是提起裤子不认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