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把炒栗子 一个猕猴桃
日期:2020-01-04 10:27:3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把炒栗子 一个猕猴桃

  班里一位平日里很调皮的男孩小李带给我一把炒栗子。说真的,我不太喜欢吃栗子,便推辞:只要一颗就行了,不需要这么多。他说:可以给办公室其他老师尝尝啊。呵呵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居然想得这样周全呢!

  下午,男生小李又带来一个拳头大小猕猴桃袋子裹得严严实实。记得以前老公买过几斤,我不太喜欢吃在嘴里那种松软感觉,不及苹果生生的甜和爽口。于是谢谢他的好意

  “谢谢,可是老师不喜欢吃猕猴桃呢!”

  “老师,你可以带回去给你宝宝吃啊,小朋友吃这个好!”

  “还是你留着吃吧,我们家里宝宝吃的零食很多呢!”

  “老师,你就带回去给宝宝吃吧,我家还有好多猕猴桃,我带的这个是熟透的,很好吃的,一点也不酸!”

  呵呵,真是好意难却,于是收下了。

  以为现在的孩子很少想到别人,小李却有些例外呢!

  是因为我不曾因为他的成绩差给以轻视,还是因为本学期因为任他将门卫的工作交给他,表扬他的负责,还是因为那次奖励给他半盒奥利奥饼干缘故?总之,小李确实在精神面貌上有了变化作业都能按时完成了,不再像上学期那样对学习抱着无所谓态度了。

  还是很感动的,故以文字记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把炒栗子 一个猕猴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