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装饰我的梦
日期:2019-12-14 08:51:5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装饰我的梦

  记得有一首诗大概意思是,如果你在桥上看桥下的风景,或许你不知道的事,还有人把你当成风景在看你。或许有很多东西装饰了你眼前的风景,但是你装饰了我的梦,好些时候总不知道情话该如何说起,我们相见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夜里,初见你的时候,就像看到了烟花,在我心里绚丽开放。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女子,我告诉我自己,从今天开始再也不放手

  我们在一起,过的是多么幸福日子我喜欢看你哭,看你笑,看你蛮不讲理样子,你总说我不帮你,总说我爱欺负你,但是你仔细的想一想,我所做的事情,哪一件不是因为爱。你总爱在我跟前胡闹,但是我着急的时候你总是哭,非得让我哄你,我无可奈何,又非你不可,这种感觉就仿佛上辈子欠你,这辈子需要慢慢还。你是很耀眼一个女孩子,仿佛在人群里你大声的喊我,把我的心都喊醒了,我这一辈子的情话好像都说给了你听,毫无理由,毫无征兆想念你,并且想给你最好的,让你成为这个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不想让你只装饰我的梦,想让你装饰我未来生活。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日子久了,你不想听我同样的情话,也不想和我讲着同样的对白。慢慢的你又成了我的风景,梦再甜蜜也只是梦,你始终不能陪伴我在现实生活中,事隔多年,我又来到你看风景的那个桥,只是桥上的人早已经远去。再见你的时候,竟然默默相视无言,这才想起我们从来没有好好的说过再见。我们的爱,已经随着往事而悠远,忽然间你笑了,美的像那年我们初见。突然间我释怀了,对你说声嗨,好久不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装饰我的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