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装饰你的梦
日期:2018-04-05 21:28:59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装饰你的梦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风景,你装饰了我的梦。往事堆积在我的眼前,在漫长的夜,最初的相见,我们的爱,像极了烟火绚烂在那一瞬间。

  那么美好单车岁月,你和我在上学放学的路上,你总爱说着笑话,逗得我一路上乐的像个傻子,你也会在我生气时候,把自行车往我面前一横,非要让我说清楚明白,我到底怎么了,把我问烦了,着急了,问哭了,哄得我不哭了,你才肯放我过去。这样的你,让我无可奈何又非你不可。

  你是那么的耀眼,在人群里,我第一眼就能认出你,你也不顾别人的眼光,径直来到我身边,拉着我的手穿梭在人群里,你都不看别人一眼,仿佛我就是你的全部。这样的你,也让我着迷。你对我说,爱就是这个样子,毫无理由的想对一个人好,再没有比你更好的。我在你的怀里,觉得我是这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最幸福的时候,只是那一刻。

  你和她一起的时候,是不是也说着同样的情话,讲着同样的对白,将她搂在怀里,告诉她,她是你的最爱。如今的我,成了你的风景,她成了你的明月,而你装饰了我的梦,只是这梦,甜蜜不再。生活教会了我如何去爱,你教会了我如何忘记爱。我不知道你和她有没有美好的未来。对于我的伤口,我选择视而不见,时隔多年,当我看风景的时候,仍然想起那个做了多年的梦,只是桥上的人,早已不在。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说的很容易,做起来很难。心交出去很容易,收回来很难。看风景很容易,装饰好一个人的梦很难,你我已往事随风散,相见无言。都不用道一声再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装饰你的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