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评议监督委员会第二轮面试成功进行
日期:2019-11-01 00:22:04 作者:张柏翕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评议监督委员会第二轮面试成功进行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委员会评议监督委员会第2次面试9月19日晚7:00在桃苑二号楼A415进行

  首先,由综合事务部委派的考核同学进行主任团点名,该次面试应到4人,实到4人,请假4人。

  在面试开始前四位主任轮流对面试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述了面试规则录取条件,面试评分机制等,并对面试同学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在确认各位同学理解无误地情况下,面试正式开始。

  第二轮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展开,讨论议题由评议主任团随机抽取。在面试过程中,来自2019级的19位同学展示出了优异表现。本次面试内容包含思想政治金融社会时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项内容。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对议题进行了充分意见交流,在最后对面试官的问答环节从容应对。为了增加难度,在面试过程中还混入了主任团精心挑选的“老学长”在学弟学妹中间“带节奏”,增加面试的难度。这些难题被学弟学妹们一一化解。“学弟学妹们真的非常优秀。”一位参与了面试的学长如此说道总的来说,2019级的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平均素质

  至此评议监督委员会两轮面试圆满完成,录取情况会择日公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评议监督委员会第二轮面试成功进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