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城府深的人,从来不在朋友圈,暴露以下三件事
日期:2019-10-31 02:45:05 来源:每日一句语录 阅读:

城府深的人,从来不在朋友圈,暴露以下三件事

  自从有了朋友圈以来,不少人都开始了炫的生活,炫娃、炫富、炫知识等等,可是有一类人,根本从来都不发朋友圈,明明人家生活得很好,却很低调

  为什么不炫?因为人家不需要炫,无论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都不需要通过炫来满足自己虚荣心

  也因为这样的人都很有城府,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一些生活习惯

  也为了不给自己惹麻烦,毕竟手机朋友圈是通过网络传播的,如果被不法分子或者不怀好意的人盯上,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我们不理解别人不发朋友圈,其实是他们比我们考虑问题要多,要长远,也比我们有城府,懂得保护自己的隐私,让自己尽量少出现公众视野里,舒服自在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城府深的人从来不在朋友圈暴露自己的隐私,至少从来不暴露这三件事情

  一 从来不露富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可能买件衣服要炫,买个包要炫,出去吃顿饭要炫,看场电影还要炫,似乎要把自己每天的行程记录在朋友圈里,总觉得自己买件喜欢衣物是件高兴的事情,应该让大家知道一下,其实个人认知不同,自己高兴就好。

  但是城府深的人,却从来不会发这些肤浅东西,在朋友圈的,你买的是普通的衣服,人家穿的最低都是品牌,你炫的是品牌,人家穿的都是一些高端品牌,他们懂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炫耀不等于富有,露富却会给自己无形中造成一些麻烦实在是不值得的事,况且自己什么水平自己心里都有数,炫只是想寻找一些心里安慰罢了。

  二 从来不外扬家丑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家都有好事,有愁事。可能你家家美满孩子聪明夫妻事业有成,可是婆媳关系水火不容,不能见面,见面就吵架,聪明的人从来都不会到处宣扬,让别人知道自己家里的事情。

  只有那种没有城府的人,才会到处八卦,讲东讲西,不光八卦别人,还八卦自己,把自己家里的丑事拿出来宣扬,因为这不是什么好事,宣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能让你周围的人看笑话而已,家家都有家丑,别人选择不说,是因为他们懂得家丑不可外扬。

  三 不在公众面前暴露任何隐私

  有的人两口子吵个架,都会拿到朋友圈让大家评评理,朋友圈现在似乎成了各种场所感情失恋的拿来发牢骚心情不顺更会发泄到朋友圈,有的人甚至事情的原因都没有,只是莫名其妙的来一句,让人很摸不着头脑,就怕自己的那点事周围的人不知道,有种把朋友圈当成了树洞感觉

  真正有城府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隐私发到上面去的,拿到一个公众的地方,让大家都知道,其实一些隐私的事情,不管好事还是坏事,都是越少人知道越好,不要把自己整个身心暴露无遗,让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别人的监视,也小心一些别有用心的人。

  不得不承认,人的生活是分层次的,但是自己生活得好坏,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别人的生活不用去羡慕,生活得再好的人也有不如意的事情。

  用自己的能力尽量让自己过上好的物质生活,同时富足自己的精神,因为一个人真正的富足在于精神,让自己变成一个有城府,有深度的人,而不是一个随意发泄,肤浅的人。

  版权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城府深的人,从来不在朋友圈,暴露以下三件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