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咱们一起去找点乐子。
日期:2019-10-07 18:30:15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

咱们一起去找点乐子。

  可可酒窝大叔(3602)

  REC

 连载目录:点下方

  《可可和老郑目录:0001-1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你点啦

  吃了会儿后老色鬼回来了,他坐下继续招呼客人喝酒,然后没一会儿,他又起来去厕所了…… 

  好不容易,这顿饭结束了,老色鬼又喊着他们去下一场,说是要去唱歌,我有点烦,一直要跟着想想就好累。

  但是对方公司有几个人不愿意去,然后老色鬼话锋一转,说带他们去找乐子,然后他们的话就说的不是很明白,但我还是听懂了,就是去那种地方,请客让他们去p.

  男人呀,真的是经不起诱惑……本来说不愿意去唱歌的那几位一听也都要去了……然后我就有点不知所措,他们一群男的去找乐子,难道我一女的也要跟去嘛?

  正当我在担心时候,老色鬼跑过来跟我说了,他说:小x,我等下带他们去玩,你一个女孩子还是先回酒店吧。

  我就等他这句话呢,我急忙说:好的,那我一个人先回去吧。

  还没说两句话,他眉头一蹙又说:哦哟,我要去下洗手间,你先别走,等我,你东西和房卡都还在我车上呢,等下我出去拿给你。

  我说:好,我知道了……

  然后我又站洗手间门口苦逼的等他,他出来的时候,一脸虚脱的样子,我都觉得我有点对不起他了……

  他洗完手后扯了张纸擦了擦,我心虚的凑上去问:x副总,您今天是怎么回事儿呀?我看你都跑好几趟厕所了……(下章3603)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咱们一起去找点乐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