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0月1日来袭,愿你的好运也随之而来!不负未来,不负自己!
日期:2019-10-01 09:50:3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10月1日来袭,愿你的好运随之而来!不负未来,不负自己

  凉爽的秋向我们袭来,没有了夏天燥热,国庆节也如约而至,首先,让我们想伟大祖国,说一声生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伟大!

10月1日来袭,愿你的好运也随之而来!不负未来,不负自己!

  国庆节到了,意味着2019年剩余时间也就不到100天了,岁月匆匆,时光茫茫,9月已经完美的画上了它应有的句点,而十月份,开启了属于它的光辉

  与9月道别,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拥抱十月的阳光,时间总是一点点的在向前走,我们也在一天天的成长和变化着,也许,变,其实也就是不变吧!恍惚间,我们就成长了!

  每天我们都会遇到不一样事情,好的,不好的,是我们无法掌控的,时间是最无法留住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的时光,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价值

  一转身,已经来到了深秋,寒冷的冬天,其实已经距离我们不远了,让我们告别9月,一起用最崭新的姿态,迎接最辉煌的十月,每一天都让自己信心十足,充满干净

  亲爱的朋友们,任何时候,都别让自己的时光浪费了,人生一辈子,真的是很短暂,我们要努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更要用心创造自己的价值!千万别等到老去的时候,让自己空空的!

  不管过去的我们遇到了什么,经历了什么,相信一切都是最值得我们拥有的,所以,坦然的去接受和面对,把握好每一天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忙忙碌碌的其实挺好的,安静的时候,读一本自己想读的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铭记美好的岁月,也为了美好的生活,创造点点滴滴小确幸

  ​

  9月,已经一去不返,10月,正在来袭,我们要用心生活,张开自己的双臂热情的去迎接美好的十月!这个十月,希望好运能够来到我们的身边,也愿我们不负岁月,不负未来,也不负自己!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0月1日来袭,愿你的好运也随之而来!不负未来,不负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