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已支离破碎
日期:2019-09-18 10:32:25 作者:4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青春已支离破碎

  不忘篮球场

  昏沉的水泥地,破碎的篮框,残缺的篮网,一只破烂不堪的球,一群渐老可爱人儿比赛,斗牛,堆点,留下的汗水浇灌着奔跑的地平线,这是一种平常人难以体会感受。无兄弟,不篮球,我们热爱,我们痴狂

  不忘四季

  春天,骑车自行车到处郊游,那天不是狂欢夜,有欢声笑语地方就有我们的脚印夏天,当空气沸腾,我们就骑车摩托驰骋在柏油路上,谢湾水库,翁沟,洛河那里不是我们游玩的地方?花彩的底裤,都光着膀子,在水中嬉戏。秋天,我们就是害人的孩纸,尝过各种水果,还记得偷瓜的落迫吗?旱冰场的疯狂广场上的吵闹……风筝如同我们的青春,放飞了,就难以拥抱。冬天,都说1998喜冬厌夏,果然啊,漫天大雪,我们就在雪中乱窜,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坐飞机,玩的不亦乐乎。只是四季交替,变换了我们的时光

  不眠之夜

  他日一别,上学的上学,外出的外出,拆散了我们的联系。回来后,假日里是我们的狂欢夜。ktv,台球厅,酒吧里我们是发了情的魔兽主宰着属于我们的节奏,劲爆的乐池中跳动忐忑曲调酒水中夹杂着发自内心感动,醉了,谁也别吵,让我们安静的睡去。

  网吧娱乐

  我们下雨天闲着没事干,常去的地方就是网吧,这个充满活力场子,当时最受欢迎英雄联盟带给我们无限欢乐,5黑打得好了,都开心,输了便一脸不高兴辣条火腿泡面是我们的家常便饭,青春的赞歌不应删了这个情节

  学校日子

  我们的课堂是这样的,学习好的和老师互动,学习不好的什么都干的出来,女生嘴里的废话说个不停,男生就6了,照镜子,梳头发,吃零食,睡觉,玩手机,打闹,出洋相,各种卖弄,那英语老师就气得不行。我们的晚自习是这样的,画画纸条,抄答案情侣呢,发挥想象吧,还有就是逃课啦,三天两头一整宿,都是传说啦。

  考试场面

  考考老师的法宝,我们三年级时,二周一小考,一月一大考,至于场面,那可就大了,看某同学衣服上有诗词,那人的手中有公式,裤兜里有书,袖口里有小抄,更有带手机的,那就厉害可,怪不得每次我都考的不好,原来是这样啊。

  扯淡早餐

  那时的早餐可就丰富了,我一早上只有5元钱,所以就组队啊,没啥吃的,但胡辣汤是我们的最爱,算了吧,还不如说便宜。但是花的钱少,未必吃的就少啊,我们有鸡蛋奶茶饼子还有花卷,泡面,至于咋买的,秘密喽。

  挑灯夜读

  我们的学习当然还是重要的,面对成堆的练习题,晚上也是要熬夜的,家里的橙汁咖啡就没有不见过,我们是如此努力,有时趴在书上睡着,又冻得起来,腿发麻,脚抽筋,眼睛近视,为了梦想我们倾其所有,即使迎头而来的是前所未有失败。那些年我们努力,那些年我们多坚强

  初恋味道

  还记得当初的你,不知道为了什么,你找我玩,我说不认识你,便成了你我交往理由,当时的我羞涩腼腆,我在学校就是个坏孩子,可你不同,在你面前拿不出以前的胆大运动场上,你的50米,你闺密让我帮你加油,而我在一旁太害羞,说的声音很低,让你没面子,那时不懂事,可是在那天晚上,我出去和别人散步时,我喊的很高很高,可能你回了宿舍没听到,这是补足给你的,而你却说我长不大太幼稚,我们就开始互不理睬,我太过冲动,又去打架,和别的女生玩,我认为给你一点空间,我们都会好的,谁知等来的却是如此的悲伤,我也试着挽留,只是已抓不紧你的手。此后的我们互相躲避,想起你的夜,我都感到抱歉,是我的错,怪我太过浪荡什么都不懂,即使我还忘不了你。心烦意乱凄凉的夜每次和大家玩的很开心,回到家却很低落,看着日夜操劳爸妈感觉很对不住他们,然后心痛的睡不着,再想起曾经的人儿,泪水渐渐溢出,心里难受,睡不着,多少次疼醒,多少次喊梦话,最后在抽搐中安静,第二天是黑眼圈陪伴无精打采,谁会知道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却在无人的夜,内心如此忧伤惆怅,谁让寂寞上了瘾,也让我如此憔悴

  练习微笑努力变乖

  那时我脾气不好,爱欺负别人,自大自作主张,我曾那么讨厌烟味,却学会了抽烟。曾经一杯就脸红的我,却学会了喝酒,学会了打架,你曾说如果控制不住就想想你,你不让做那些事,你也曾说别拉着脸,经常笑笑,好好学习,乖乖的,给我奖励心情不好及时告诉你,一起努力实现我们的梦想。是啊,一起努力,我变乖了,我爱笑了,你却说我虚伪,爱装,爱做作喜欢以前坏的我,说我不像从前,说等我成功了再去找你,你不会变的。后来关系淡了,不在联系,我也曾想忘了,可是记忆里的伤疤还活着,我想我不够好,太过任性,你给的温柔成了我戒掉别人的枷锁

  那些年错过的人

  曾经有一份很真挚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能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 我爱你 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上学这些年,我们错过了多少人,不只是那些不在你左右的人,青春即散,我们留不住,无所事事的日子里,那一天过的自在,每一天都有不甘,都有那些流逝了的错过,入红尘,记得回头看看曾经的自己,不忘初心,才是最好的归宿,那些年错过的所有 对不起。

  朋友名义

  老爸说你一天别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来往,我为了所谓的朋友,和老爸吵吵嚷嚷,可是当自己真正落魄时候,谁会记得你这个人,你把所有关怀给了你的朋友,他可曾为你着想?朋友不是拿来用的,在于奉献,对,就是在于奉献,而不是各自利用我喜欢身无分文的感觉,那样过的自在,那样不会伪装,那样睡得安稳,交人在于交心,而不是彼此间利用,别人说我吊儿郎当认识人众多,我却流泪张开双手数得清有几个才是朋友。

  我就是我

  ”带上耳机,声音调最高走向轮滑场地,“请你不要再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扣扣,微信开启聊天模式,一个人的天地也是如此快活香烟嘴唇酒精腹地。快步走向无尽的陌路温泉池里,繁华闹世,承载着太多舍我其谁霸气自信自大孩子气,雨雪过后见彩虹,痛痛快快的做我是我,我就是我,颜色一样烟火

  且行且珍惜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这样的一群人,花开花谢不再回来,相识是缘,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儿。爱过后才懂得爱情有多深刻失去后才懂得该珍惜什么,恨过后才懂得爱给的苦涩解脱后才懂得该如何取舍,请别哭,至少我还存在,不情愿又不得不放开,只好说再见,等待后才回来,当初你说我们太不该,谁知这是一种默契,既然说好了放开,就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我不配做你男朋友,对不起我依然在意你,只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错过的就当是别过

  嘿,还记得当初如何相识吗?楼梯口你撞了我,还说我眼瞎,搞得满楼梯的人都看你我。不知怎么老师让我坐你后面,后来才知道和你一个斑的,你就当着我面哭,因为物理没考好,我就卖弄风骚逗你笑,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我吃的苹果你不嫌弃,你回答不上来问题,我给你打报告,我打球出汗你递我纸巾,我们的关系很好。可是分班后,你只有扣扣上的温柔,谁让我们总是偶遇,然后一笑倾城,对啊,滚远了的,别让他再回来。错过了的就当是别过,只是想起彼此的时候别泪水溢眶。阡陌红尘,途经人生风景,走过的岁月,已不可能回头。回首昨天,谁还在心中?那一抹相思的愁,在时光里越发让人心痛。茫茫人海大千世界,真正能入心的有几人。想想人的一生,有什么可以美丽自己的心情,总想在现实中能有一个人把你可懂,能有一个人把你可疼,可是最终都经不过世俗冷风,把追求到的爱放手。人的一生,多少人可以让你动情,多少人可以把你的心打动。可能一辈子都等不到心中所想的深情,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那个可以用爱放纵你的人。所以,遇到了,就珍惜吧,因为一但擦肩而过,就不可能再有重逢。凡尘琐事,太多的牵扯,总让我们难已选择,有时候会为了所谓的责任牺牲了我们的一生,有时候会为了所谓的脸面耽误了我们的追求。我们也会为了别人,委屈自己,可是到最后谁会看清我们剩下的伤痛。这一生,别指望谁会照顾你的余生,这一生别想着你受的委屈别人都会懂,真正能善待你的人,是始终放你在心里的人。人生不易,找一个疼爱你的人吧,别让老了有所无依。人生不易,太多曲折离奇,有个人陪你也是一种福气。不去管太多问题,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人就一辈子,要对得起自己。

  越长大越孤单

  经历越深的人,往往忧愁太多,他想着如何去让自己的阅历拥有有意义,他也会为自己在乎的人指点迷津,而碰到一些事时,看不到大家的团结,长大后的心太过胆怯,然而我还是喜欢初中时的自己,可以想着做,怎么想就怎样来,这样多轻松,当我们众人面对人家一个人时,却不敢作声,看不到渺小窝囊孕育的是前所未有的退缩,我想让大家学会勇敢去面对,而不是默不作声逃避,长大做事用脑,可是做我身边的人,你就的用心,是奉献,而不是索取

  亲情不及久伴

  此时我们总有一种年少轻狂,经不起父母唠叨,看不惯他人的作风,到学校和一群萍水相逢的人嬉戏打闹,可是有没有想过他们谁可以为你倾尽所有?应该没有吧,总会想起向父母要钱时的自信,好像天经地义一样,让后拿出去消遣,有时候和他们说话总是有代沟,可是假如以前的日子有如今的一半好,就不至于如此吧,当你一无所有时,是家拥抱你,当你前途迷茫时,是家给你方向,当你穷困潦倒时,是家给你体谅,我们唯一拥有的就是家的温暖和亲情的爱,所以关心家人才是真正的感情,珍惜现在的拥有,好好对待自己的感情

  回忆美好也只是曾经

  一曲琴韵瑟瑟,悲欢尘事离合指尖舞落一世繁华,弹一曲寂寞忧伤,曲终人散场。韶华易逝,寂寞划过忧伤,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泪飞扬,那堪回首,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谁知光阴似箭,不过过往云烟一生一世就如同一场无言的秋红,流水光阴也不过梅花三弄。英雄难过美人关,更要留住美好在心间,留住回忆留住美好的自己。

  那年,我们毕业

  2017的美,伴随我们从未离开,这里我懂得了许多,留恋过许多,欢声笑语不断,埋怨也不少,悄悄是离别笙箫沉默是今晚的洛中。没想到高考来的如此早,早的我还没准备好,匆匆赴考,收获的是满腔哀怨可怜分数打动着我的心,给了我无数惆怅和伤悲,我的高考以失败而告终,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如此的不堪,我错过了机遇,挥霍的是自己的青春。我还在努力,只是人生太不容易,也许真的毕业了吧。

  迷茫让我痴狂

  走了这么久,从未在考场输过,如今一次落第,怎敌他们失望眼神吃惊的口型,期盼着所有都会过去,所有都没好,有时候真的很惨,渐渐的他们疏远,渐渐的他们厌倦,我只不过改变了一点,到了我难以决定的时候,只能靠自己,没有了以前的保护伞,只得一个人走,我相信,别人给的只是建议,而我自己知道,这永远得自己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已支离破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