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逐渐熟悉,稳步进行——曦望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9-08-26 14:08:18 作者:张镇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逐渐熟悉,稳步进行——曦望社会实践队

  从一点都不懂,到现在的慢慢熟悉了。以前,我总是很担心我弄不好怎么办,别人嫌弃怎么办,好像现在开始我都没有那么在乎了,我只是跟组员一起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就好,今天是正式开始的第三天,今天是仕兴、芷雅、梓霆跟我一起煮饭。昨天晚上一点多才睡的我,早上六点多就醒来了,每次调了闹钟我都好像没有试过脑钟响了再起来的,每次都是在闹钟响之前就已经醒来了,有点难受,但还是得接受

  今天两顿都是有肉的,中午吃鸭,晚上吃鸡,但是可能是因为只有一只鸡鸭太少了,导致队员们都只是吃到了一点点的肉,我也想让大家都吃得好一点,都可以吃饱,好好干活,但是我担心经费有限,买不了那么多的肉,我也不知道怎么弄,一开始预算的经费都好像有点紧张,不敢花太多钱。今天开会队长说了,经费还行,可以尽量多买一点,让大家吃好一点,所以我们以后买菜就尽量多买一点。

  今天的快乐源泉,买菜洗菜煮菜,整个过程我觉得都挺开心的。我觉得,会煮菜的男生最帅了,希望他们多多来后勤做做菜,帮帮忙。终于今天我的组员梓霆一天都没有喝到快乐水(可乐),很好,继续保持。今天很暖心的一件事就是下午在洗菜时候,我手跟脚都被蚊子咬了好多个包了,梓霆就一下子回宿舍拿了防蚊喷雾给我。今天他也去上课了,很棒!昨晚守夜了,我让他不要来这么早去煮早餐结果他还是在我在楼梯上面考虑着该怎么下去饭堂开门,那么多老鼠在那,我要怎么下去时候,他就突然出现了,当时真的好想打他呀。还有就是希望他能够以后每一顿都要吃饭,免得比我还瘦就不太好了,还是多肉点比较可爱

  虽然后勤只有两个人,但是后勤还是每天充满着欢乐,充满着暖心的事情,还有每天必来饭堂帮忙洗菜的伟莹师姐,一起开开心心洗菜,切菜,聊天真的很美好

  经过几天的历练,我好像还没有试过掌勺煮菜,以后想试一下,现在已经慢慢熟悉了后勤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大家,让大家能够好好得进行其他活动,逐渐熟悉,稳步前进,慢慢改正,做到最好,加油,后勤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逐渐熟悉,稳步进行——曦望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