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浪漫与实际就是这样鲜明对比的
日期:2019-08-22 07:21:5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浪漫与实际就是这样鲜明对比的

  看看时间,吃饭还来得及。剧场对面就有美食城,水煮鱼一直是我心仪的菜品,外加一个爽口的炝拌菜,荤素搭配营养俱全。

  主菜半天没上来,服务员发了两片面包。我寻思着是怕我们饿着,于是撺掇老公就着凉菜把面包片吃了。有了垫底儿食物等待似乎也变得短了。终于盼来了新鲜制作的水煮鱼,麻辣鲜香的气息弥漫开来,美食的诱惑果然无法抵挡。

  服务员帮我们捞去辣椒,又问我拍照吗,说是很多人都要拍的。盛情难却之下,我也拍了两张,却没心思上传,又不是我做的,晒来晒去都是替别人晒。服务员大姐看我们盘子里没有面包片,以为忘记发了,我如实告知面包已经吃完了。她说那是为了滤掉鱼片上的油,是她们店的新发明

  于是又热情地补发了面包,让我仔细体会这发明的独到之处。人在旅途,各种囧事都会有,吃个面包片,也会如此露怯,我还真是有点汗颜。不过,这不影响我的食欲,我要对得住我的胃。

  吃饱喝足,正好电影要开演了。等着检票的空挡,我发现来看电影的人都是年轻人,我和老公算是年龄最大了,人家都是拿着爆米花喝着饮料,我们却是啥也吃不进去了,浪漫实际就是这样鲜明对比的。我把这个发现告诉了老公,他也禁不住笑了起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浪漫与实际就是这样鲜明对比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