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嫌自己胯宽屁股大?穿衣避免这几个雷区,藏肉又显瘦!
日期:2019-08-18 20:45:43 作者:小搭 美小搭 美小搭 微 来源:美小搭 阅读:

嫌自己胯宽屁股大?穿衣避免这几个雷区,藏肉又显瘦!

  屁股大、胯宽和腿粗其实可以总结为一个词——梨形身材中国大多数女性都是梨形身材,梨形身材怎么穿,今天小搭就来好好说一说。所谓梨形身材,就是指臀部大腿这两个部位脂肪堆积多、上半身非常纤细瘦弱女生这种身型的女人上半身其实很好选衣服,怎么穿都好看,但是!!!挑选下装的时候,却有着无限的忧伤~好不容易看到一条喜欢裤子,首先得看臀围尺寸,往往都是大腿合适,裤头却能塞下两个腰。当腰围合适了,却卡在了臀部,死活都穿不上,而且稍微穿得不合适就会很显胖!!!那这种身材到底要怎么穿?才能掩盖缺点,凸显优势呢?今天小搭就来拯救你,只要穿对了款式,就能让你立马显瘦!!! 紧身小脚裤 NO紧身裤对胯大的女人太不友好了,整个臀部都被肉肉挤成一团看上去超胖的!

 萝卜裤 YES小搭建议选择今年大火的萝卜裤,不仅时髦好穿,又能轻松遮盖小粗腿~萝卜裤对梨形身材超级友好!正式中散发着随意的街头味,穿上ta御姐气息更浓了! 柔软阔腿裤 NO材质柔软的布料最易贴皮肤,腿粗的一旦穿了这种材质的裤子,那可真是分分钟显腿型。风一吹或者走动起来,粗腿就直接暴露了,甚至还会印出小内内痕迹,可以说是对梨形身材最不友好的材质了! 牛仔阔腿裤 YES

  梨形身材的压轴单品必须是牛仔阔腿裤啦!牛仔阔腿裤不仅能遮挡屁股上比较丰满的肉肉,粗粗的大腿也能看不见,还能提升腰线,让你看上去有超模比例

  直筒的牛仔阔腿裤简直是夏日必备裤子,不仅能够显瘦还能遮阳,跟腿细的闺蜜去逛街也不怕被“谁腿粗谁尴尬困扰了。

 紧身短裤 NO像这种贴身的短裤也要避开,紧绷的裤管很容易把大腿的肉勒住,穿着不舒服又十分显胖!爸爸”裤 YES人们可以选择宽松的爸爸裤也就是百慕大短裤,裤管大腰线高,显瘦又显腿长!!!时髦又好看!! 紧身包臀裙 NO

  作为性感单品之一的包臀裙,对于胯宽肚肚有肉的梨形身材来说可不太好。包臀裙会将过大的胯包围,让整个下半身都显得圆滚滚,甚至小肚肚都凸显惹~

  过长的包臀裙还会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非常壮实整体像一块石头敦厚~如果梨形身材的妹子衣柜里有包臀裙,拜托立马扔掉或送人,包臀裙永远无法拯救胯宽腿粗的!

 A字裙 YESA字裙的元气满满最适合打造活力风了,而且A字裙的微微扩开版型,还会隐藏屁股和大腿的肉肉,短裙又能完美展现大长腿。 直筒裙 NO直筒裙的版型无腰线感,会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就像是拖着一个水桶一样,很显胖!! 茶歇裙 YES复古浪漫的茶歇裙是个不错的选择,茶歇裙的包容性很强,深V的设计拉伸脖子线条,收腰的设计显高又显瘦。茶歇裙不仅适合梨型身材的女人,所有的身材穿着都很好看~ 视觉转移 因为梨型身材的上半身很瘦,所以可以在上半身多花点小心思,把整体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上部。总结~上衣高调,下装尽量低调!!露骨夏天,穿吊带可以很好把上半身的优势显现出来,两个字,好看~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最后,小搭想告诉你,不管是什么身型,都不要因为一些小缺点而变得不自信或者否定自己,只要懂得扬长避短,一样可以很美丽!你还有哪些穿搭心得,就在留言里分享给小搭吧,晚安

  点一下,告诉小搭你也“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嫌自己胯宽屁股大?穿衣避免这几个雷区,藏肉又显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