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结婚十几年,才知道原来老公决定了老婆的长相!看完沉默了……
日期:2019-08-17 18:30:12 作者:青禾 发现妈妈 发现妈 来源:发现妈妈 阅读:

结婚十几年,才知道原来老公决定了老婆的长相!看完沉默了……

  一朵花儿开的是否娇艳,除了本身的因素之外,更多的是栽培它的气候土壤营养

  而我们常说,女人如花,仔细想想一个女人是否光鲜亮丽,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她的另一半。

  仔细想想,其实也不无道理

  我的闺蜜小周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当初在学校那会,她不爱打扮,整个人有些木讷,俨然就是个丑小鸭。可是她结婚之后,就仿佛换了个人一样

  上次闺蜜之间的聚会,我差点没认出她来,厚重黑色眼镜早就摘下,长发随意的束起,整个人看上去举止优雅容光焕发

  后来我才了解到,小周和她的先生十分的恩爱,两人整天腻在一起,仿佛有着说不完的情话

  在她先生的鼓励下,她勇敢尝试了诸多不同妆容搭配,最让我们羡慕的就是,每天晚上她先生都要替她敷好面膜,再讲上一个暖心小故事

  我们总是羡慕的调侃她,她每回都是一脸温柔低下头:“如果不是我的先生,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这么美。”

  俗话还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男人如果出色优秀,那么他的女人一定差不到哪里去。

  事实上老公才是在岁月变迁里,对老婆容颜影响最大的人。

  什么样的老公,就带来什么样的婚姻,而什么样的婚姻,又决定妻子是什么样的样貌

  在好的婚姻里,岁月的流逝根本无法抵挡丈夫宠爱关怀

  如果有人:

  可以十年如一日的为你初心不变,

  愿意为你遮风挡雨

  愿意在你难过时,站在你身后,说一声懂你。

  时光的流逝,根本不会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因为优秀的男人,一定懂得留住妻子的时间青春

  吴京,就是很好的例子。

  但你或许还不知道,台上的吴京,是个铁骨铮铮硬汉,可台下的吴京,却是个柔情似水的丈夫。

  在与妻子谢楠相恋两年,结婚五年后,吴京一如往昔的那个少年,对妻子的宠爱从未改变

  在结婚前,吴京就主动要求工资卡上交谢楠,说以后这个家,就归你管。

  结婚后,吴京不但从不和谢楠红脸,在夫妻二人要起争执了,吴京更是主动服软道歉。

  连他自己都笑称:“每次吵架后,我先服软,再让老婆给我个坡,我这头驴才能下去。”

  不但如此,结婚这些年,大小家务,虽然谢楠也做,但吴京只要有空,就一定帮忙。

  在吴京的呵护下,已经年过30的谢楠,依然像青年时代一样,灵动大方,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事实上,越是优秀的男人,越能理解老公可以影响妻子的容颜,而妻子,又可以影响老公的事业幸福

  还记得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每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

  我觉得这句话换种说法也一样有道理:“每一个光鲜亮丽的女人背后也一定站着一个关爱妻子的成功男人。”

  其实女人远远没有网上说的那么贪婪难以满足,她们要的其实很简单安全感和爱就足够了。

  恋爱,是一瞬间的勇气

  而婚姻,是一辈子的承诺

  出色的丈夫,不在于一时之勇,而在于一世之诺。

  而是在于无论岁月变迁,时光流逝,他依旧像昔日夕阳下的少年,努力践行着自己的诺言

  老公决定老婆的长相,决定的,不只是外表的那张脸,更重要的是内心干净纯粹的容颜。

  唯有内在容颜纯粹的妻子,才能精心操持家庭,做老公事业的强力后盾

  唯有内在容颜纯粹的妻子,才会为下一代教育传递优秀出色的价值观

  每一个真正被爱情滋润的女人都应该变得越来越漂亮~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END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结婚十几年,才知道原来老公决定了老婆的长相!看完沉默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