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公在游戏里“结婚”了,还称呼对方为“老婆子”,这算出轨吗?
日期:2018-06-06 20:33:03 作者:鹿小寞 </span> 阅读:

老公在游戏里“结婚”了,还称呼对方为“老婆子”,这算出轨吗?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相亲认识的,我们结婚快9年了。我老公总是沉迷于网络游戏,没有责任感。他在游戏里认识一个女的,他们很暧昧,在游戏里结婚,聊天的时候总是以“老婆老爷子”相称。

  我感到很委屈,但他说他们只是游戏朋友,我去和那女的说,要她别打扰我们生活,她答应我再也不和联系了,可是她还是悄悄地和我老公联系。

  现在我很累,我想离婚,我觉得他实质还没出轨,但是他已经精神出轨了。但现在小宝才4个月大,我没有工作无法独立生活,如果不离婚,我又觉得委屈。

  From微微安

  微微安:

  你之所以这么烦恼,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独立的重要性。你的安全感全部建立在你老公身上,所以你十分害怕你老公背叛你,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可以让你歇斯底里。

  当你把安全感建立在自身,有了强大的精神支柱,你才更容易信任别人,因为对他人的不信任其实是对自己不自信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全身心投入,那人就会拼命爱你。爱从来都是不公平的,很多时候付出都换不来回报

  你老公之所以沉迷于游戏,而不愿与现实中的你交流,与你的不思进取一成不变也分不开。因为你不能吸引到他的关注,激不起他的兴趣

  因此他只能去别处寻求精神寄托,找到让他快乐的方式。他并不一定爱上了游戏里面的那个女人,或者对她有什么越轨的想法,只是把对方当成虚拟世界里的一个普通队友而已。

  大多数人还是可以分清游戏与现实的区别,也会有自己的道德准则分寸。虽然我们不能确定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但疑神疑鬼其实是一件很苦的事,累的是自己。

  所以在没有你老公出轨的实质证据之前,你还是选择相信他说的吧,这样至少能让你心里舒坦一点,而不是整天焦虑不安,更引来你老公的反感

  你眼里容不下一丁点杂质,可是世上不存在完美婚姻,谁都是在磕磕碰碰中去经营与修补的。

  天天眼神心思都搁在老公身上,他也不会因此多爱你几分。还不如抽身出来,多花点时间精力去关注自身的成长,掌握一门技能,为将来独立谋生打下基础

  你的孩子才4个月大,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你可能无法做到每天打扮光鲜亮丽,还有时间学习充电。但你完全可以在孩子睡觉的时候,自己从某个兴趣点出发,报一个线上课程系统进行学习,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一两个月就能有新的提升

  等孩子1岁半左右,你可以去开设了托班的早教机构找份工作,把孩子放到里面,你就可以兼顾工作与照顾孩子了。有事可做,并且有了一定的收入,你会比现在快乐很多。

  同时你还会结识更多朋友,让自己的人际圈更加广阔,无形中也会让你老公产生危机感。他意识到你的世界里并非只有他,你和他一样拥有同等的机会男人天生的占有欲,会让他开始知道珍视你。

  另外,你埋怨你老公没有责任感,其实这也是你惯出来的。你老公之所以有那么多时间打游戏,是因为他知道家务总会有人做。所以你必须建立家庭的奖惩体系分工合作,两个人都要承担自己的分内之事。

  当你不再是一个百依百顺祈求着对方施舍爱的怨妇,而是一个有自己的立场主见个性女人,你老公才会对你又敬又爱,觉得你捉摸不透,无法掌控,才愿意把心从游戏的花花世界里收回来,在你身上花更多心思。

  最后,你一定要在心里设一个底线,懂得再好的男人也不值得付出一切去爱,留一点点自我,才会有尊严

  迷茫,不依附,这才是女人应有的姿态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公在游戏里“结婚”了,还称呼对方为“老婆子”,这算出轨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