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半段的美好时光
日期:2019-08-08 14:20:30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教无类,遇到我这样的学生教练也是挑战。这样一想,我也释然了,今天开始健身馆放假,再上课时估计我的球技应该像年龄一样长进吧。

  上周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免费学英语的群,毫不犹豫地加了,开始以为是卖点,加了以后发现确实是有免费课程的,本想坚持学,圆自己年轻的一个梦想结果听了一天,第二天就把学英语的事忘记了。看来,学习这个差事不是一般的苦啊。

后半段的美好时光

  前天又看到一个21天健身的免费课程项目,加了又删了,还是把机会让给愿望强烈的人吧。自己如果能把瑜伽坚持好,再深化一步,就足以让自己满意了。2009年3月起开始练习瑜伽,每周3次,坚持到2015年末。2016年因为手术休养了大半年,8月份开始换个瑜伽馆习练,断断续续坚持着,必须承认这个小教练教得很好,但自己的身体总有不适,不知道是手术的原因,还是运动受伤,直到现在,坐一会再起身,身体总需要适应几秒钟。

  最近半年,身体总是感觉发轴,我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应该休息还是应该继续。运动,让我喜欢让让忧。

  明天起就过年了,除了日常的家务不再有别的事了,到开学还有20天时间,一定要掐着指头过好这20天,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不能再混日子了,至少不能再无所事事。女教师寒假的前半段是披头散发干家务,后半段应该是品洒读诗去远方了。一想到后半段的美好时光期待满满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半段的美好时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