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总在反思自己
日期:2019-08-07 07:45:0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总在反思自己

  总在反思自己知道问题所在,人,最难的是知道却改不掉。最近同一篇文章看了几次,以前以为性格直,其实就是情商低。以前以为是包容,有时候就是逃避

  总在想如果转岗该多好,昨天看电视听到一句台词:“做什么都有困难。”这是一个退休创业老人说的话。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改变现实是逃避不掉的,距离退岗还有9年时间,退休理论上还有14年,在我看来是漫长,在追求事业心的人看来,是多么好的宝贵时光啊!人啊,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用老公的话说“此岸,彼岸而已”。自己的现状,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我却是入了围城般的想出去。此时,我最缺少的应该是冷水浇头吧。

  想想我的战友们,自己很汗颜,这些内心的波动无颜与人说,有时候甚至想到了退缩,看着他们在前面冲峰陷阵,左右撕杀,我这样的心态真的是严重失职了。

  如此想来,我党的追责制度是无比正确的。

  有首歌叫《十年》,不知道歌词,只知道上榜率很高。前几天,忽然盟生个想法,也想找个时间安静回忆一下我的网络十年——2007—2017,我的QQ已满10年。

  2006年4月起,工作关系经常听学生提到QQ。不知道QQ是啥,又能干啥,想了解却又不好意思问。国庆休假的时候,突然决定自己申请一个号,羞答答地开始了我的网络尝试美其名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须躬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总在反思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