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迪丽热巴这身儿竟然没有薛珍珠穿着好看?碎花选不对还不如大妈!
日期:2019-08-03 22:15:15 作者:二姨太 忍不住种棵草 来源:忍不住种棵草 阅读:

迪丽热巴这身儿竟然没有薛珍珠穿着好看?碎花选不对还不如大妈!

  又到了姑娘们都穿着碎花裙出去浪的季节,本以为穿上秒变花姑娘的小姐姐却一不小心村姑了。

  ● 配图 :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迪丽热巴是个小仙女没错了,可是穿上碎花裙的她,看起来多少有乡村气息是怎么回事

  果然,换了接地气的乡村背景之后,画面和谐了。那么,既然碎花这么难驾驭,作为普罗大众姐妹们就要敬而远之吗?!No,我们绝不妥协。

面料花色

  想要穿好碎花,面料花色重中之重配色图案这些看起来不太起眼的细节,往往决定了最终的气质

  害怕碎花穿不好或者平时喜欢纯色的姐妹,可以选择两种颜色搭配的碎花面料,相近色更显大气高级

  裸粉和肉粉碎花超温柔有没有?!适合皮肤白皙,走气质路线的姐妹。

  以白色底色的碎花给人一种纯净轻快氛围。即使搭配颜色组成较多的碎花,也不至于俗气但是颜色多,图案就要小,不然亚洲姑娘hold不住。

  白底碎花更有夏天感觉,搭配罗马凉鞋给人一种度假特有的慵懒味道

  而如果选择底色为彩色的碎花面料,低饱和度就更有温柔飘逸的美,各种浓烈色彩搭配只适合出现舞台上。

  低饱和度的碎花是浪漫唯美象征,穿去约会合适不过了。

  以黑色为底色的碎花面料,单看花色很好看,但是鲜艳的碎花配上亚洲妹妹黄黑皮就很灾难

  其次,像这种大面积的碎花裙穿起来会比较年纪,等做奶奶了再穿也来得及。

  热巴一定是偷穿了奶奶的大花裙子,这种碎花没有热巴的颜值还是轻易别碰,不然一不小心会跟奶奶撞衫。

  如此艳丽繁杂的碎花,娜扎小仙女和薛珍珠老师哪个更胜一筹呢?!

款式设计

  有碎花元素的款式还是很丰富的,不过最简单还是连衣裙,省去了搭配的烦恼

  三款碎花连衣裙各有不同,很明显,左边的这款相对来说比较好驾驭,中间的适合扁瘦身材,而右边的呢,对腿要求就高了一些。

拖地长裙

  超长款连衣裙藏得下所有身材缺点,对胖妹妹也很友好需要注意的就是这种款式下面已经完全不露肤了,领子部分就最好露得多一些,敲到好处的V领还有瘦脸的效果

裹身裙

  Rouje的法式碎花裹身裙热度不减,清新的白色碎花,搭配慵懒的卷发,洋溢着明媚法式复古风情

  裹身裙由于是一片式的设计,像浴袍一样,所以若隐若现的露腿效果很是魅惑。

  而对美腿比较自信的姐妹,选择短款的裹身裙就再合适不过了。

吊带

  吊带裙是夏天最不可缺少的款式了,尤其是碎花吊带裙,介于少女少妇神秘感让人心向往之

  完美的剪裁恰到好处地勾勒出曼妙身形纤细的肩带停留在光滑肩头阳光洒下来,暧昧的气息四下流淌开来。

  想要少女感强一些的,可以选择A-line的款式。微风吹过,轻轻扬起的裙摆让人想起初恋的味道。

  这种方领的宽吊带会比细吊带的复古味道更浓郁一些,适合窄肩的姐妹穿着。

半身

  说到碎花,白领们恐怕会避而远之。其实搭配好的话,照样能给人稳重认真的感觉。

  万能白T搭配碎花半身裙,简直不能更清新,白色可以很好地削弱碎花的视觉张力,瞬间变乖了。

  除了白T,还可以选择碎花配色中的一个颜色来搭配,虽然麻烦了一点,但这是精致女孩该有的模样呢!

  如果要见客户的话,最好还是选择白衬衫,再踩上你的高跟鞋,立马气场全开,专业度飙升。

碎花上衣

  对于下半身肥胖、上半身消瘦的姐妹来说,碎花上衣不要太贴心哦!

  没错!所有的碎花上衣搭配复古水洗蓝牛仔裤都无敌好看,复古咖千万不能错过

  废话不多说,姐妹们,打开衣橱,先把你的“村姑”碎花清一下吧!仔细阅读雷区,小心跟村头的奶奶撞款哦!

  微信搜索公众号“忍不住种棵草”

  看八卦,聊时尚,谈情感

  获取更多生活智慧

  没看过瘾?本周热门喂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迪丽热巴这身儿竟然没有薛珍珠穿着好看?碎花选不对还不如大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