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飞粤”的第七天
日期:2019-07-30 23:28:37 作者:高文峰 来源:高文峰投稿 阅读:

“飞粤”的第七天

  “飞粤”的第七天

  昨日突如其来大雨是的,早晨路过草坪时,空气中都夹杂着久违的花草水蒸气混合在一起的自然气息。这让清晨里时而昏迷,时而清醒大脑,暂且得到了片刻的安宁天空也在雨水洗涤下变得格外的清澈

  在课上,明明是一堂手语课老师却有心,继续心理课的黑板上写下《感恩的心》。毕竟无论是对于心理健康课,还是我们即将学习手语课而言,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接触,那一点皮毛远远不够。可是刚刚上课没多久,就已经有低年级同学耐不住性子,想要四处走动破坏课堂纪律了。幸运的是,那些调皮捣蛋的小朋友们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结束的原因不单单在于一旁听课的老师的制止,还包括了自己班上的纪律委员。这是让人没想到,那个是叫许建铭的同学看起来真的很热爱自己这份职责,他表现的相当出色,没有辜负他当初上台演讲话语,的确是一个当纪律委员的好料子

  通过老师和学生们的互动,我发现他们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他们会一脸乖巧的看着老师,怯生生的问“老师,这个怎么做?”但有时候他们又显得不那么可爱,因为在课堂上总有一些小朋友喜欢大声说话,还会走过位置,破坏课堂纪律。但总体来说,这节手语课的进度还是十分喜人的。

  相较于手语课的喜人,接下来的健美操课就让人担忧了。不过没有关系,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让小孩子们继续进行健美操的练习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去,我有点想家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飞粤”的第七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