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第二次后厨
日期:2019-07-24 16:03:55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

第二次后厨

  美好的清晨,整个世界清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雾气温柔地洒在万物上,别有一番赏心悦目感觉。伴随着小朋友们欢声笑语,渐渐从睡梦中苏醒,准备投入新的一天的忙碌中去。

  在茂名市信宜市北界镇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天已经是第九天了,还有一天就要结束我们的活动,还真有点不舍得了。

  第二次到后厨帮忙,又收获了一点新的东西。没有像昨天一样帮倒忙,没有像昨天一样感到内疚,也没有像昨天一样生疏……收获了珍贵友谊认识了之前不认识的后勤组的小伙伴,更收获了很多不会的技能,还跟后勤组的小伙伴偷师,如何做一道好吃鸡腿。真的很羡慕后勤组的小伙伴,怎么会煮这么多菜,而且煮得那么好吃。对比其他队伍,我们“晴天实践队伙食是真的挺不错的,虽然花销会比其他队伍大,但是没关系食用方面重要

  吃完饭后还要帮忙收拾桌子。虽然很想立刻可以收拾干净好走人,但是每个人吃饭的速度不一样,男生喜欢聊天。小学的校长今天也来更我们吃饭了,校长真的是一个很和蔼可亲的人,每次我们遇到困难或不懂的地方,他都会尽力帮助我们。还有小学的老师对我们也很好,当我们没水的时候,让我们去她家洗澡,还把自己家的水接到学校供我使用。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帮助!

  下午要彩排晚上的文艺汇演很期待小朋友们的表现,还有我们自己的表现,《十年》是一首很有意义的歌,希望我们能把它演绎好!

  明天最后一天,继续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第二次后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