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职场头三脚的重要性
日期:2019-07-23 09:59:23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职场头三脚的重要性

  职场头三脚的重要性

  军校毕业后,去部队基层连队带兵,个人职务排长,从一个军校毕业生的别人管我的状态一下子变成我管别人的状态,还有一个适应期。经常开会时,领导都在讲怎样踢好头三脚,对于打开工作局面重要。有的排长有办法,先利用时间逐个找人交流了解基本情况,再次和三个班长逐个进行深入交流,更系统全面掌握全排工作,在工作中先是多看少说,有问题和班长及时沟通交流,虚心听取班长意见建议,在时机成熟后,为抓好全排工作,先开好会统一思想,再次对人员分工进行调整,做到人尽其材,工作中能够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为大家做好表率,个人能力素质突出组织指挥既有原则有关爱,很快就展开工作,顺利打开了局面,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职场上,特别是刚进职场的年青人,大家都是以一种审视眼光在看待你,这种印象将在很长时间内根植在他人的心中,所以想要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有心的职场新人,会牢牢把握这个机会,注重个人的仪容仪表,在言谈举止、接人待物上都是谦虚谨慎笑脸相迎同时快速积累工作上的能力水平,尽快缩短工作的适应期,以便实现工作开局良好的喜人局面。

  作为另外一部分职场新人,觉得新进一个单位自己没有认真对待和审视,还是和原来一样,不注重个人的仪表仪容,看起来邋里邋遢,首先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太好,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没有谦虚谨慎,而是大不咧咧,即便是有能力,相信领导和同事也不会太认可,更谈不上重用了。

  职场头三脚是一个人进入工作后,亮出自己的第一张名片,这个名片是光鲜亮丽,还是灰头土脸,全在于自己去书写开始只是粗劣的线条,后面也不会出现美丽风景。开始能画出美丽的风景,后面一路都是美丽的风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职场头三脚的重要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