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7日新宣组曾锡鸿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4:50 作者:曾锡鸿 来源:曾锡鸿投稿 阅读:

7月17日新宣组曾锡鸿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第三天了,感觉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天了,时间不经意过得这么快,突然有种莫名失落。非常害怕时间过得太快,我们没能来得及体验这次三下乡生活。今天吃完饭之后,我和好朋友出校散步在芷寮街上。看到街上的环境,我们感慨,街上的楼房如此漂亮装修的很气派,而我们下乡学校交通方便商铺较少,比较偏远校园环境不大简陋满目疮痍,看上去像是没落的地方。为何校园内外环境如此巨大?我和朋友边走边谈,九年义务教育需要我们每个人守护,去延续下去。农村建设发展规划必须包括相应的义务教育设施。虽然我们见识不深,但是我们挺希望往后这间小学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加优秀人才同时,我们发现,街上很少人来往,我们想应该是这里经济相对落后,外出务工人员比较多,路上看见多为孩子老人。我觉得,多陪孩子是最好的教育,再多的物质金钱,都无法代替父母陪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7日新宣组曾锡鸿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