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乡心得91
日期:2019-07-19 21:05:59 作者:江达华 来源:江达华投稿 阅读:

下乡心得91

  心得

  今天是正式开始下乡活动第六天,我们从早上到下午都在给孩子上课。今天上午,进行地震逃生演练,让学生做些防护措施正确的逃生方式,当然,还有一些注意事项

  地震演练很成功孩子们都听从老师安排,非常配合。其中,1、2年级的最难管理,每次所有老师上他们的课都感觉到他们的喧闹,所以每次走进这个教室,我们要做充分心理准备,上课的同时还有巡逻人员负责管好纪律,难免老师会严肃起来,偶尔凶一下孩子,也是为了孩子们着想。高年级同学比较爱搞事情几乎每个英课老师都被他们造谣,什么鬼都有,也许就是当年的我们,回不去的我们,怀念的我们!面对每个班都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有的班同学之间会进行吵闹,有的,老师稍微严肃下,他就哭了,还有教画画怎么教也不会的。但还有些话的是很不错,也很听话特别是一些小女生,还有高年级的同学。

  下午我巡逻了一下四个班,他们看到老师都会热情,而且亲切向老师问候。有些女孩子特别文雅得体礼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还有些老师累了,他会主动帮你揉揉肩,捶捶背。当然,还有学生爱搞怪,老师躺在椅子上,弄老师头发不成模样,还被伙伴们抓拍弄成表情包,打上生无可恋这几个字!我是一脸懵逼

  今天下午去看了一个班的蜡笔画课,观察了几下,学生都很认真的去完成一笔一画,嗯,听老师的话,按老师的要求去做!少数比较爱独立思考非常有创意的按自己想法进行去画。敢想敢画,这是老师所提倡的!

  今天的早餐午饭晚饭都很不错!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乡心得91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