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6岁这一年教会我的十件事
日期:2019-06-25 00:15:08 作者:赵越 来源:阿司匹林博物馆 阅读:

26岁这一年教会我的十件事

  今天是2019年6月24号,

  我27岁的第一天。

  26岁已经留在了昨天。

  回看了一下,这一年的时间教给我了很多。

  我把它总结成十条,MARK一下,方便之后回头看看

  1.

  适度远离网络,多接触真实的人事物,多感触能够触到的东西

  2.

  保持生命力,保持好奇心,保持合理聪明愤怒

  3.

  扩大对事物理解和谅解的阈值,

  接受人类复杂性多样性

  以便减少自己的膈应。

  4.

  成熟的爱,学会对方空间,削减占有欲,调动对方对自己主动爱的积极性

  5.

  优化自己。所有的不安全感都来自于自己内心虚弱,唯有不断的强化自己,心里才有底气才能接得住那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6.

  感性大于理性时候提醒自己,先静下来。

  尽量衡量每一个决定,比25岁前要更谨慎

  7.

  合理作息,适度运动,少吃甜食

  8.

  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坚持做自己喜欢事情。坚持对拍摄摄影)的热情,保持观察世界态度,保持对细小事物的敏锐程度保持天真,保持记录,保持警惕

  9.

  学会断舍离开始遵循自己的内心,不喜欢的人就删除,做决定和拒绝都要果断。不附和那些因为自己的弱点带来的诱惑,不强颜欢笑离开让自己不快乐的人,远离乌烟瘴气圈子珍贵的时间要留给值得的和适合自己的人。

  :我的记忆有限了,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有的时候开始像老年人一样记得风记得雨记得日落时候的海面很美是粉紫色的记得每次被美好月色感动时刻,记得爱我的人对我好的样子记得快乐瞬间记得美好一切,对于任何不好生活琐碎别人试图膈应自己的瞬间一切焦虑我都记不得了,是真的记不得,记不住了。变成了日暮夕阳缓慢回想的人,捋捋过往只记得好的。虽然方法论上来讲,好像说看到假恶丑的事物才可能会使人进步,但是总觉得人生意义并不是苍白数据,得切切实实感受,每一个人生的空隙都很珍贵,只能留给值得的时刻。

  10.

  好好感受每一次迎接和离别在自己的人生里留下的痕迹。好好总结。

  这是26岁这一年带给我的。

  今天是27岁的第一天,

  我很开心,因为很多重要的人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感谢如今我还在拥有的一切。

  感谢那些还陪在我身边的人。

  27岁啦,继续加油啊小越!

  晚安,你和世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6岁这一年教会我的十件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