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幸福记忆 记第十三届生命科技文化节烹饪展区
日期:2019-05-25 13:21:26 作者:梁美珊 周小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幸福记忆 记第十三届生命科技文化节烹饪展区

  5月12日上午,期待已久的第十三届生命科技文化节于雷阳广场隆重开幕,现场热闹非凡,其中以烹饪展区的气氛最为火热。

  本届生命科技文化节烹饪展区分别由作品展示区、现场体验区、美食品尝区和粤菜文化宣传区四大部分组成。在众多展区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作品展示区。今年主展台的主题为“粤韵食缘”,旨在向大众传播“粤”特色饮食文化知识。本展台通过雕刻、冷拼、面塑、面点等多种多样形式表现粤菜独特韵味

  生科院党委书记郑侯锦在观看作品后对展台作品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我院烹饪学子能够继续传承并弘扬粤菜文化,烹饪出更多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接的感受烹饪文化,烹饪展区特地开设了美食品尝区和现场体验区。在美食品尝区,烹饪学子精心制作的美食一经推出就被抢售一空了。另一边的现场体验区同样十分受欢迎烈日当头也无法阻挡现场观众动手学习果酱画的热情。粤菜文化宣传区则通过玩游戏集赞的形式丰富了现场观众的粤菜文化知识。

  在全体烹饪学子的努力下,烹饪展区的展示可谓出色。我们期待他们下一年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加精彩的烹饪展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幸福记忆 记第十三届生命科技文化节烹饪展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