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穿越时空 回味童年
日期:2019-05-23 19:57:08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智能工程学院16级完满班级活动集锦(一百一十)

  机制1601班举办回忆童年美好”团日活动

【完满班级】穿越时空 回味童年

  为了回忆童年,营造学校迎评活动氛围丰富学生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机制1601班于5月9日10:00于操场举办了以“回忆童年的美好”为主题的完满活动。

  活动一第一块展板为展览展板包含对于80后人群有特定成长记忆的影视作品动画片海报游戏照片食品广告玩具照片、歌曲歌词歌手、特定历史事件等。第二块展板为投票展板,展板上将提供80后童年时代经典动画名称,发起投票。活动二,大家围成一团,每个人都向同学分享自己童年的乐事趣事,当每个同学都叙说自己的趣事之后,剩下的时间交由大家,由大家随意举手无稿朗诵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关于童年的诗歌,最后由大家投票选出朗诵最好的三个同学获得班委事先准备好的小奖品

  王同学在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那些天真烂漫的,美好的童年时光一去不复返。那些在一起的朋友,如今散布天涯了;那些纯纯的感情,如今变得复杂了;那些开心玩耍的日子渐行渐远……我们长大了,只能仰望星空怀念童年。

  电气1605班举办“魅力校园 艺术飞扬”团日活动

  青春如立夏,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为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电气1605班于5月10日14:00在文体中心开展了“魅力校园 艺术飞扬”踢毽子比赛的完满班级活动。

  人生能有几回搏,小小的毽子在空中飞舞,阳光下折射它美丽羽毛一时间,校园里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整个活动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给初夏校园带来了生机勃勃

  活动中,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每一组比赛成员努力协作,争取把毽球踢过网。

  同学们奋勇争先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活动中大家各个信心百倍,以饱满热情投入本次活动中,有的同学沉着稳重活跃飞扬,有的灵活机智举止风采大方,各个都彰显出我班学生的健康体魄和满腔的热情。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穿越时空 回味童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