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窦骁公布恋情:“跟这样的男生谈恋爱最舒服”
日期:2019-04-28 20:45:13 作者:圈圈 来源:单书 阅读:

窦骁公布恋情:“跟这样的男生谈恋爱最舒服”

  作者 / 圈圈

  打开微博收获今日份的狗粮:窦骁恋爱了

  是的,那个一向没什么绯闻,也不会频繁综艺节目,靠影视作品粉丝交流的窦骁,也恋爱了。

  谈恋爱依然保持低调,被媒体拍到两人甜蜜约会的照片后,又大大方方撒狗粮,真的很可爱了。

  有人说羡慕窦骁,能找到赌王千金女朋友,一脚已经踏入豪门

  其实我更羡慕何超莲,能有窦骁这样一个好男友

  情绪稳定,是他独特魅力

  窦骁的笑容,是比好天气还要治愈人心存在

  有人说“相由心生”。那些能用笑容暖化人心的人,一定都有一颗善良包容心灵

  《奇遇人生》里,窦骁和阿雅一行人本来要去印尼第一高峰查亚峰,可由于天气原因行程不断被推迟,大家只能被困在酒店

  阿雅等的都崩溃了,窦骁却没有一丝一毫抱怨,还反过来安慰阿雅:

  “没关系的,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天不会因为你着急改变,所以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

  他看出阿雅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主动拉着阿雅谈心,劝她不要抱有太大期待:“你的预期永远不要让它变成一个限定,你是自由的。”

  自由可能已经印入窦骁的灵魂,就像他的笑容。看到他标志性大白牙,仿佛天气也瞬间阴转晴了。

  看完这期节目,网友纷纷留言:和窦骁这样的人做旅伴也太幸福了吧!

  他不会因天为气耽搁了计划而不开心理解周围人的焦虑。他毫不吝啬自己的正能量,随时都能开玩笑调节气氛,带给别人好心情

  阿雅在登上的前一刻,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了,他没有劝她再试一下,而是认真地嘱咐她的向导

  “陪她一起走,别催她,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她感觉不舒服,或者状态不好,就把她带下去。”

  窦骁情绪稳定、待人如沐春风的背后,是良好修养,换位思考,和对周围人无时无刻的体贴周到

  他把吃苦视作享受

  窦骁的演艺事业起点很高,被张艺谋选中,和周冬雨一起拍摄了《山楂树之恋》。

  那以后他又演了几次男主角制作剧本却没一部能达到当初《山楂树之恋》。

  流量当道的时代,人一旦有了爆红的机会,难免会忘记初心

  他却谨记自己的初衷:做一个好演员。于是他沉下心“自虐”,磨炼演技

  为了演好专业自行车手,拍摄《破风》时摔了11次,最严重的一次甚至把头盔摔碎了;

  为了拍一幕跳楼戏,他吊着威压,把整个人力量都压在手背,扯掉了一块肉;

  直到今天,右手手背上依然有一条长约三公分的长方形疤痕……

  因为对自己演技的严格要求,他才能厚积薄发,在演戏的这条路上越走越宽:

  《声临其境》里,他用肉嗓配出变形金刚金属感,声音逼真到让人以为加了特效;

  紧接着又反串了《羞羞的铁拳》里的马丽,娇嗔无比,搞笑之余,也让人见识到他的专业。

  窦骁的影视作品很少有铺天盖地宣传,却总是口碑极佳,看到这样的表演功底后,我终于明白了原因。

  除了拍戏外,生活里的窦骁同样爱“自虐”,他的爱好是爬山。

  他征服过喜马拉雅和乞力马扎罗,也征服了法国的南针峰,受过高原反应折磨,也吃过不少苦头,但都一一克服了。

  他说:“登山的过程是非艰苦的。你是在一步一步地朝内走。站在山顶的时候,人的心是往里看的。”

  肉体上的苦,却能带给他精神上的放松,通过攀登一座座山峰,他可以静下心来,更好地审视自己:

  “人的成长总是伴随着不必要痛苦和焦虑,所以吃苦的时候,也是停止自寻烦恼的时候,会觉得格外感恩。”

  总有人抱怨时代浮躁人人急功近利,所以很难静下心来,为真正想做的事默默奋斗

  而窦骁的存在,无疑是给这些抱怨的人提了醒:

  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舒服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说起窦骁,很多人起初对他印象仅仅停留在《楚乔传》里帅气的燕洵。

  看过他的采访就会发现,其实他是一个有主见,很有趣的大男孩

  19岁的窦骁抱着玩玩心态,参加加拿大的选秀比赛,一不小心就捧了个冠军回来。

  20岁那年,他只是在网上查了考试项目,就只身一人参加了北影学院的考试。

  形体考试的时候,他表演的是空手道,光是站在那里表演运气,就运了一分钟……想想这个场面足够搞笑,他自己还能忍住没有笑场。

  他说自己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但是却对未知的一切充满好奇

  打开他的微博和ins,你会看到他跳伞、蹦极、骑摩托、射箭……只有你不敢想,没有他不敢玩。

  在他看起来成熟外表下,是一腔热血年轻躁动的心。

  窦骁在影视作品里塑造的一直都是冷静矜持霸道凶狠角色,但其实私底下的他,就是一个逗比温暖的人,整天在片场蹦蹦跳跳闲不住,还喜欢整蛊别人。

  记者发布会上,他设计的这个逗比出场方式,简直把彭于晏的画风也带歪了,却显得两个人更加真实可爱。

  他就像你身边随时出现的那种邻家男孩,待人很诚恳,没什么架子,和所有人都能侃侃而谈活跃气氛。

  窦骁的内心像一座宝藏,因为阅历丰富思维活跃,所以他每时每刻都能带给你惊喜

  

  关于爱情,窦骁一向够低调。

  曾有记者问他的择偶标准,他开玩笑说:“骑车,腿要够粗,1米92。”

  何超莲当然完全不符合以上标准,但我们不用怀疑,窦骁就是遇到对的人了。

  因为一路走来,我们能看到他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的清醒与自持,理智坚持,他一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恭喜窦骁和何超莲,也希望我们都能如他一般,在纷乱世界里,始终保留一点坚持。

  作者:圈圈,单书原创作者,今夜不想世界,只想你。单书(),用文字温暖每一个孤独的灵魂。每晚八点四十,和你一起感悟世间情事探讨人生冷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窦骁公布恋情:“跟这样的男生谈恋爱最舒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