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谁不是一边咬牙坚持,一边说都挺好的
日期:2019-04-21 11:59:22 作者:三叶草 来源:网络 阅读:

谁不是一边咬牙坚持,一边说都挺好的

  走过许多路,才发现原来天大的事,回头看来也是微不足道的事。活着是一种责任工作压力家庭的责任,有时候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咬牙坚持告诉自己,坚持到底才是胜利。没有什么东西不是经过奋斗获取的。拼搏奋斗的过程有时候会是一种煎熬,但奋斗后的收获是一种无比的幸福,你努力样子也是很美的。

  ldquo;梅花香自苦寒来”,熬过了寒冷的冬天,就是春天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春天,正如每棵草都会开花。生下来容易,活下来难,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含泪奔跑,为了今天与明天的生活 ,我们必须学会奔跑,幸福不会从天而降,一定靠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得到。

  村上春树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所以,珍惜遇见,笑对离别

  大千世界,只要心怀一颗感恩的心,原来一切都可以很美。清晨阳光洒在脸上的喜悦,每一次小鸟鸣叫,每一朵花的绽放,每一次风吹麦浪……每一次遇见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记住,你努力的汗水不会白流,你走的每一步路都会算数。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在这个世界,没有谁不是一边咬牙坚持,一边说都挺好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谁不是一边咬牙坚持,一边说都挺好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