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有来世,你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日期:2019-01-30 21:13:0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果有来世,你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一天,你突然问:“嫁给我后悔不?”我说:“如果有来世,你有多远给我滚多远。”你气的咬牙切齿,摔门而去。

 如果有来世,你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这就是我的丈夫,他就这德性。一点不满神经错乱大发脾气

  以前的我是看走眼。以为老实不说话的他是靠得住的人。以后嫁给他穷点也会富起来。没结婚那个时候,我心性成熟玩性很浓。家里的家务活从不插手去整理。那时的他很勤快。是任劳任怨的那种。回来会自动自觉的拖地扫地。也很少大声的说话。我那时就下定决心,这是一个好男人。能有宽广心胸包容我的不足

  结婚后,我依旧贪玩。他慢慢变了。房间杂乱无章他从不去整理了。时不时就对我大骂起来。我那时起才知道了他人生的另一面

  难怪那次在办公室听一同事说,看似越不说话的人,发起脾气会吓死人。我那时还和她争论一番,说我老公就不是这样一种人。结果还是别人走得路多经验浓。

  没多久这事就印证在我身上了。我发现我丈夫一点小事就会给激怒。一激怒还动手打人爆粗口。那时我害怕了。我提出了离婚,奈何肚子里刚好有了小生命。

  我是有爱心的人,不舍得肚子里面的宝宝。就想着将就着过吧!当宝宝出生后,我的母爱全表露了出来。我对这个家全身心投入。以前的懒惰习性已全改正。我变成了一位合格的妈妈。这时的他更是回到家就倒床上了。一到家手机不离身。从前的影子已一去无存。在我面前出现的只是一个大男人主意,成天指手划脚的要我去复从他。我白天工作晚上带娃还要整理那么多的家务活。我对他可算是恨之入骨。你没那能力想来征服我,滚一边去。

  家里的争吵声再度响起。本来夫妻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关心。你一味的高高在尚,举个空旗子,谁会服你。小孩是我一手带大,性格随我。你没照看她和你不亲这很正常。你又大发雷霆说我教坏小孩。

  我的思维是只跟正常人讨论。胡乱来的你滚一边去。你要知道,你折磨我的同时也在折磨着你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有来世,你有多远给我滚多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