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吉米和海米:苏州亲子营的萌宠陪伴者 || 渡过
日期:2019-01-25 05:46:11 作者:渡过社群 来源:渡过 阅读:

吉米和海米:苏州亲子营的萌宠陪伴者 || 渡过

  琬儿/文作者为本次训练营小学员)

  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4日,“渡过”在苏州乐活岛举办了第二次陪伴计划亲子训练营。

  为了调动孩子们积极性,让他们早些起床,本次活动的操办人、家在苏州的马龙老师,从家里带来他养的两只狗狗——吉米和海米。

  吉米是一只棕色的泰迪犬,海米是一只白色比熊犬。两只狗狗的到来,给整个亲子营带来了欢乐,让很多孩子体会到被默默陪伴的感觉

  在上课的间隙,马龙老师也给大家讲了这两只狗狗的故事

  吉米和海米都是小男孩。吉米是马龙老师先养的,因为没有空陪它玩,后来马龙老师发现吉米有些抑郁闷闷不乐,这才找来了海米。

  海米到来的第一天,吉米并不太能接受它,不愿意分享自己的小窝和食盆。又过了几天,吉米才渐渐地喜欢上了它的新朋友。现在,它俩形影不离,每天晚上必须在一个窝里才能睡着觉。

  虽然从小一起长大,但吉米和海米性格大不一样。吉米好动外向,海米则很安静。每次团体讨论小课上,都少不了吉米的身影。他热情亲人,孩子们见到它就会不自觉嘴角上扬,逗它玩儿,把它拥入怀里,抚摸它卷卷的毛儿。

  训练营期间,也有好几次,有几个孩子情绪不好,她们会坐在笼子边,抱着吉米静静地待着,仿佛心中的想法只有狗狗才能听懂。这时,吉米会很听话地一动不动呆在孩子怀里,海米则在笼子里静静地看着孩子,眼神中是无限的信任和接纳。

  亲子营结束了,分别的时候,孩子们们挨个和吉米、海米告别。他们的记忆深处,难忘的应该是吉米和海米了,恋恋不舍说声再见。

  谢谢你们,可爱小天使,为这次的亲子营增添了活力色彩。萌宠真的是通人性的小天使

  人需要陪伴,所以养了小宠物;但是不要忘记,它们也需要陪伴。相互陪伴,是最真情告白

  扫描关注

  本公号图片除注明外皆由张进所摄。文字、图片版权均为作者和公号所有,未经同意禁止商业应用。本公号投稿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吉米和海米:苏州亲子营的萌宠陪伴者 || 渡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