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朋友如金,贵在真心!
日期:2020-01-28 14:43:1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朋友如金,贵在真心!

  人这一生步履匆匆,从懵懂孩童,到人生暮年,这期间,有过多少相识相知,又有过多少聚散分离。

  总有一些人,走着走着就远了,淡了,散了,最后便彻底退出了朋友圈曾经说过的不失不,多少年后,随流年日深,早已散落在天涯

  是时间,替我们做了那个鉴别人,也是时间,让我们的人生在不断的筛选,精简。

  终究,成长是一场蜕变成年人世界,是一场休止的奔波与忙碌。忙工作,忙生活,忙庭,忙孩子,忙得少了很多联络感情的时间。

  如果说友情需要经得起考验,那首先就是时间与距离

  真正的朋友,不会情感绑架,占用太多本就很少的私人时间用来“联络感情”,需要刻意联络的,从来就没有真感情;真正的朋友相处有道,不为利用,不占便宜有所为有所不为;真正的朋友,知不易,懂珍惜,无需多言,就能体贴心怀

  朋友如金,贵在真心

  真朋友的目光中没有鄙弃,有的只是无限的鼓励希冀;真心朋友的言行中没有虚伪,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赤诚用心;真心朋友的内心深处,没有嫉妒排斥,有的只是深深祝福关怀;真心朋友的情感中没有怀疑,有的只是铁打不动的任与牵挂

  真心朋友的日常相交不在形式,而在于内心。没事儿各自忙,有事儿一句话。无论多久不曾联系都不远不淡,不怪怨不计较。只要得空聊起来,依然会有说不完的乐,道不尽的知心话。这便是成年人最好的友情模式,不在空间与时间的距离,而在心与心的近密。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真心的朋友,可遇而不可求。一生不求多得,两三足矣。

  朋友是净化生命绿洲;是滋养精神甘霖;是心灵歇脚的驿站,是收藏心事寓所,是储蓄感情的行囊,是贴切默契,是完美的深交。

  自古结交在相知,相逢何必骨肉亲,真心胜千金

  珍惜生命中那些可贵的友情吧,让友情的温暖,似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房;让友情的赤诚,像一束月光,涤荡忧伤。摘一朵鲜花,让友情与幸福为你绽放;捧一盏美酒,让真心与祝福为你留香。

  愿我们犹如天上的星光一样,彼此照耀,一路相伴,直到地老天荒地久天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朋友如金,贵在真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