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呀你
日期:2020-09-21 19:08:5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呀你

 

  人生好像没有那么漫长,很多时候,每我在清晨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蒙圈的好似刚刚穿越到这具身体一样,我要仔细的思考,我是谁,在哪里,要到哪里去。然后那些明明是昨天发生事情,却仿佛只是我了一场电影一样。多么好笑无可奈何啊,我点开手机看看屏幕上你帅气模样,对哦,这是我最人生活的地方

  都说水瓶外星生物,好像有点点像。大脑里每天装的到底是垃圾还是宝藏,我也很迷惘

  “想太多,只需要记得你最爱的是我,其他的都可以不用去想。”说话的时候你喜欢大大手掌把我的小脸捧在手心上,其实我没有去想,只是那些东西像你一样,赖在里面就像你一样,怎么都赶不走,就仿佛一直生在那里一样。

  我想,我是丢了一些东西才来人间一趟,寻寻觅觅却没有方向。好像你喜欢我叽叽喳喳的模样,一旦歪着脑袋思考你就把我拉进怀里,问我要吃什么味道的软糖。可是兑现的却没有几次,你说吃甜的快乐但是牙齿会掉光。可是你的怀抱很暖很香,即使不给我买甜甜的软糖,我贴着你胸膛,就仿佛拥有全世界一样,是大脑就瞬间放空,是里满满的幸福,像婴儿温暖的摇篮里一样。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好像总觉得不真实,或者得到了就好似没有了吸引力一样。人大概都喜欢那种狩猎过程而不是仅仅为了猎物吧,我想水瓶就是这样。所以我常常想,你到底哪里和别人不一样。近看远看答案不明朗。就离开吧,据说时间言语却把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写得清楚明朗

  于是那离开的日子,看山看水,看四季变幻无常体会亲情友情,忙着收货劳动自己奖赏,可是后来才发现,删掉所有联系方式,删除不掉你在我心里的模样。明明远在天边,却清晰的闭上眼睛就能触摸到你一样。

  亲情友情原来也不是来这世间寻找的宝藏,是感动能量,但是再多的友情亲情拼凑不出灵魂完整的模样,那心就仿佛滴着鲜血空缺了一块一样。假想过很多次如果离开人间最后一刻的模样,亲情友情都在场,是感激却不是我安心离开最后想看的模样。你的眉眼无处不在魔法一样,越来越清晰的印在脑海心上。谁是你离开人世那一刻最想见的容颜,大概就是来人世寻找的那心灵空缺的那一块魔方

  事业成功了你想和谁一起分享逢年过节你想和谁一起把亲朋好友拜访?游山玩水希望谁在身旁?灯红酒绿的时候那个人若不在身边,你是否感觉到点心伤?

  人生并不长,问题却多的一筐一筐又一筐。看着你又站到身旁,依然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和别人不一样。只是人生仿佛是一串数字,只有无数的和一,而你就是最左边的那个一,没有你的时候,其他的都仿佛零一样。

  我想以后的日子还是忍不住会多想,想找答案,想知道为什么你在身边,就一瞬间仿佛幸福天荒地老了一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呀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