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基础很重要,学会学习基础更重要
日期:2020-08-08 14:16:04 作者:揭丹灵 来源:揭丹灵投稿 阅读:

  无论学习什么,基础都是最重要的,同时,找到哪些知识是基础也同样重要。如果不能很好的学会基础,后续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压力

  比如在教一个学生英语这个科目的时候大家知道英语单词很重要,是英语的灵魂。但是大部分都仅仅是教学生学会读单词,然后就开始抄写直到会默写。这样子后果是学生遇到一个新的单词不会读,只能等教师教,并且也没有很强的朗读能力。但是学会英语音标就不一样了,学生不仅可以自己拼读单词,还可以加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所以就要教会学生拼读音标的能力,但是大部分的小学学生都反映教师并没有教,说等到初中的时候教师会教,但等到初中,教师也说:“难道小学老师没教吗?”所以导致大部分的学生即使到了高年级也不会音标,只能跟着录音机读或者老师教,这让学生的学习非常的被动,而且效率也不高。

基础很重要,学会学习基础更重要

  并且,学习音标越早也好,这样语感也更容易培养。同时,在教小学生的时候,注意不要用很刻板的英语音标表,要用生动形象一点的,如图所示。学生学会音标之后,可以多教他怎样把音标从而学会读一个新的单词,在这个过程还可以加强单词的印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基础很重要,学会学习基础更重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