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德庆三元塔之阳关廊游记心得
日期:2020-08-02 19:45:04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德庆三元塔之阳关廊游记心得

  说起本次在三元塔的社会实践,同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观光风景是阳关廊。从走进三元塔,便沿着一眼可见的阶梯顺势而行,来到塔底方向指示牌附近。而正当我徘徊着要往那个方向走时,我的小伙伴突然大声喊到:“我们可以去那边看看看起来不错呢”。我也爽快回答道:“可以,走吧”。沿着此路线走,且走上几步,便可到达预期目的地--阳关廊。从远阳关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副对联:“风景这边独好江山如此多娇”。诚哉斯言,走进阳关廊,您能和一样,可以在这里面干净的石长椅坐下来,休息一下,亦可用呼吸这边新鲜空气,可谓是我心中避暑的小胜地然,阳关廊里的环保措施也是不错的,不仅有设置显眼空间摆放垃圾箱,让游客一眼可见,还能看到温馨标语栏,如:环境保护到位,不留卫生死角。与此同时,走入阳关廊,您也能和我一样,不断地重温和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阳关廊里,我和小伙伴待了半小时,其间一起聊生活趣事,聊历史以及说笑打闹,甚至连最后离开时候还有一点点地依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德庆三元塔之阳关廊游记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