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以为那就是青春,却总是在霓虹灯闪烁里孤独
日期:2020-07-26 10:31:04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以为那就是青春,却总是在霓虹灯闪烁里孤独

  我曾,说着言不由衷的话,端着喝了即醉的酒,找个说服不了自己理由,呆坐着流水带走的落花,渴望着某个身影青春的窗前走过,胡诌瞎编造地凑几句歪瓜裂枣的诗句,我以为那就是生活,以为那就是青春……

  却总是在霓虹灯闪烁孤独,在无尽的期待寻找着落。是什么风把我吹得睡不着,什么萦绕我头?顽强得扯不掉……

  上天告诉我,温柔的人不会执着,为什么留给我,只有一副貌似坚硬固执的壳,许多年以后,如果我们还能在人海里相遇。请你告诉我,是不是最纯的爱一定要白头,那时候,可想起初的冷漠,还在风里拄着拐杖哭。

  而我,还是想笑一笑,因为爱早已在心底登陆,至死不休。

  我隔着窗户努力地,听草儿爬出泥土声音,听细雨打在瓦楞上的声音,听早花儿开在枝头的声音,听虫儿从冬里醒来的声音,听小河潺潺流过的声音,听风筝天空翱翔的声音,听冬笋蓄谋破土而出的声音,听蜜蜂穿行花海的声音,听一首诗在心中吟唱的声音……

  灵光乍现,听天使降临凡尘的声音,就是渐行渐近深切春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以为那就是青春,却总是在霓虹灯闪烁里孤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