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洋葱
日期:2020-07-07 11:57:4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洋葱

  这个世界现在唯一不需要掩饰大概只有未微笑了吧,随时都可以的那种。但是,生而为人,总有情六欲的不是,总有突然不明所以的难过崩溃的瞬间,可是现代人好像都习惯了戴面具得体优雅不能随便的在人前哭泣。即使在没有人的时候,都不能哭得太久太彻底,哭久了眼睛会肿的,会引来好奇目光的,所以哭都不能哭得随心所欲

  但是真的想哭怎么办呢?偶然机会遇到了洋葱,一切的都变得有点简单

  曾经吃洋葱,可是发现催泪很神,瞬间泪流满面且止不住的那种。于是慢慢的发现,它居然不但好用而且味道不错

  有时候一个人呆着的时候,难过,眼泪不够给力,好似那情绪流淌的不够尽兴一样。就默默的从冰箱里取出一颗洋葱,靠着沙发坐在地板上,把电视影响大一点,慢慢的仔细的扒手里的洋葱,泪水很快就决堤,在涕泪滂沱中慢慢平复下来,好像刚刚的那些坏情绪就像梦里一般。

  人很多庭聚餐的时候,可能突然因为看见大家都在,少了爸爸里眼里泪水就要决堤,去厨房吧,不要影响了大家的好心情,或者大家只是装出来的好心情,去厨房找洋葱吧,扒着洋葱才可以一边哭到抽搐一边笑着说这个洋葱真的讨厌,但是就是喜欢吃怎么办,每次被大妈狠狠的骂,没关系,她可能只是以为我还是那么傻,亦可能她只是破但是不说罢了。这样也好,感谢洋葱,可以让眼泪流得不受阻拦

  “最近两天怎么眼睛一直肿着呢?没睡好还是睡前喝水太多?”

  “不是,最近一直吃洋葱啊,上瘾怎么办?”

  如果真是就好了,其实是因为我的女孩,那个可爱的不过才一年多没有联系的女孩,拜托,一定要好起来,我不想一直吃洋葱了,都吃到要吐了!拜托,快点好起来,我把姐妹们的晚年都规划好了呢,你不参加临时离开,要我们怎么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洋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