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少女睡前把洋葱放进了袜子,第二天竟然...
日期:2015-09-2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少女睡前把洋葱放进了袜子,第二天竟然...

  据说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将洋葱放在袜子里面的话,可以减轻感冒,发烧等症状,可以帮助身体恢复健康。听起来很神奇,甚至有些难以相信,所以有一些人就对此进行了尝试。

  少女睡前把洋葱放进了袜子,第二天竟然……

  其中一位叫做詹妮弗的女生表示,这种洋葱疗法值得一试,反正也不会有什么坏处。于是她将这种方法用在了自己患了流感三天依然没有痊愈的朋友身上,没想到效果出奇地好。于是她立刻将这种方法传给了网上的朋友们,很多网友都尝试了用这种洋葱疗法治疗感冒发烧,结果真的非常有效,詹妮弗也因此也收到了很多留言。(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根据她的说明,洋葱疗法其实非常简单,只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做就可以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少女睡前把洋葱放进了袜子,第二天竟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