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生日的那天,老公带我吃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日期:2020-05-25 13:25:29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生日的那天,老公带我吃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我生日的那天,老公带我吃了一顿浪漫烛光晚餐音乐、烛光、红酒,一切都很完美;可我总觉得老公哪里不对劲,好几次欲言又止的样子。晚上到家后,他得很用力,仿佛要把所有的激情用光。事后,他终于说出了那句话:我们离婚吧。

  我一下子就哭了,我们才结婚一年,我远嫁过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我交了狗屎运;他们眼里32岁的剩女居然找了29岁的金融精英关键长相帅气温柔体贴,非我不娶。我之前有一个交往7年的男友对方总是借口还在读书博士)不愿意结婚,却在和我分手后,火速娶了别人。我一直觉自己像个笑话,直到遇上老公,顺利结婚。如果我们这么快离婚,我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所有人。

  我哭了,老公抱着我说,他也没想到我们能走到这一步;但是和我在一起他感觉很窒息,总是挑他毛病,给他泼冷水,戳他的痛处;在朋友面前损他,让他下不来台;他不想要这样过一辈子许川老师,我也不明自己为啥这样,就是特别烦他自吹自擂的样子,忍不住就打击他;但我真的很爱他,没什么恶意;他为什么一定要离婚,是不是不爱我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生日的那天,老公带我吃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