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助自助者
日期:2020-04-01 20:33:55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机是10年前,或者现在。”什么时候努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始后就请坚持下去吧。

  是不是曾经这样想过:回想过去,总觉得自己错过了太多。总感觉“时不与我”,怀疑是不是自己命不好。做啥啥不顺,怎么会有这么糟糕人生……这一些列的抱怨和“算旧账”过后,又继续过着同样调调生活,然后又陷入新一轮的“旧账”中无法自拔。

天助自助者

  我们终究是平凡普通人,不可能预知未来。唯一可做的就是把握当下,耐得住寂寞才能遇见想要的自己。渔夫说“我每天都会出海捕,顺利的话可以收获满满。即使捕不到鱼,也不至于灰心丧气。毕竟,有努力过总是会有所收获的。”

  不着急于眼前,不恐慌于未来。坚持过后终见彩虹!所有的坚持终会遇上对的结局,所有的期盼都配得上最好的准备。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从现在开始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吧。不依赖,不懒墯。从现在开始!依赖自己,坚持到底!天助自助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助自助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