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躬行成习活动
日期:2017-01-16 作者: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躬行成习活动

  12月30日,信控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五号楼a201教室举办躬行成习21天习惯养成活动,信控学院15级与16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7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徐广开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21天来坚持的摘抄习惯,并讲述自己在这期间遇到的困难和收获。之后,赵敏同学介绍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自己从妥协到坚持的转变,并谈到自己的感悟。同学们纷纷上台讲述自己21天来养成的习惯,谈论这次活动给自己带来的转变和收获,大家都认同坚持和改变的重要性,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督促,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养成好的习惯,受益终身。现场气氛和谐,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躬行成习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好的习惯,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收获感悟。也让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更加团结。让同学们活出自我,体验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躬行成习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