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运动,快乐成长
日期:2019-08-26 00:26:51 作者:魏俊华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

趣味运动,快乐成长

  今天,我们在罗镜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便精神抖擞地回到教室兴致勃勃地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准备大展身手。开幕仪式开始,各班班主任带领孩子们喊着响亮口号,以力拔山河气势大步向前走。在曦望社会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长宣布运动会正是开始后,孩子们便兴奋地奔向了各个游戏点。其中,在吹乒乓球比赛中,虽然孩子们弄得满脸都是水,但却热情不减,有的孩子非得通过才肯罢休。各项比赛紧张热烈进行着,如运篮球障碍物、搭桥过河、铁人三项等等。

  趣味的项目结束后,C班和D班的孩子展开的一场力量比拼——拔河比赛。虽然三年级的孩子比较小,但他们却有着一股永不言弃、绝不认输的精神。比赛开始前,两个班的孩子相互比拼谁喊口号喊得大声,试图从气势上压倒对方裁判怡一宣布比赛开始,两个班的孩子便使出全身力气,拼命地往自己班的方向退,旁边的老师看到孩子们如此认真积极,也投身到了比赛当中,与孩子们共同参与拔河,终于,C班的孩子凭借着团结的力量,赢了D班一局,虽然只此一局,但他们的精神却不断地感染着身为老师的我们。

  看着大汗淋漓、在竞技场挥汗如雨的孩子们,我不禁感慨希望他们能一直如此快乐成长。此次趣味运动会也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让班级感受到团结一致带来的凝聚力同时,孩子们在运动会上也展现出了一种进取、蓬勃、积极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他们健康、快乐、运动的风采。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老师和同学都能得到感情的升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运动,快乐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