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火辣辣”又不失快乐的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07-20 05:28:53 作者:王淑婷 来源:“团心倾民乐”实践队 阅读:

  为期10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经过了一半。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日子,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和孩子们感情也日渐深厚

  炙热太阳烘烤着大地烈日当空,下午3点在田径刚举行了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都换上运动鞋、帆布鞋感觉到蓬勃向上气息,穿上长袜运动鞋,让他们看上去更像一名合格的学生。他们平常都是穿拖鞋或是凉鞋,但大多时候是光着脚丫

  趣味运动会有五个项目,分别是“400米接力”、“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胯下传球”、“传兵乓球”。孩子们热情高涨,都积极参加到比赛中去。第一场是四年级两个班400米接力,其中四年;一班的女孩紧张,一直叫旁边叫她注意安全老师让开,怕她们影响她起跑,太可爱了。然后是五年级,五年级二班的男生比较少,上场的是3女一男,但完全不输男生;拔河比赛也甚是激烈,五年级一班凭借着班主任战术指导以及占优势人力,取得了拔河比赛冠军;然后到了两人三足,孩子们因为以前没有玩过两人三足,所以几乎每个人都想参加,但毕竟参赛人数有限。这个项目主要考验的是两人的默契团结,有两个女孩子配合默契,所以遥遥领先,将其他人远远甩在后面……

  运动会结束后,同学的热情不减,意犹未尽,有的同学还继续玩着传乒乓球。太阳高照,火辣辣,但也不失快乐和“肥宅水”的一个下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火辣辣”又不失快乐的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