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难忘与不舍,温暖与期望
日期:2019-07-26 14:03:10 作者:QF,你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难忘与不舍,温暖与期望

  时光细沙悄然无声便已经从手中流逝。转眼12天就过去了,洒夏扬光队伍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到达了尾声。在洪冠中学,我有着无数的难忘与不舍,心中藏着太多的温暖期望

  对大多数人而言,三下乡是一生仅有一次的体验,我也不例外。在这宝贵的十二天中,我与一群认真负责伙伴共事,顺利完成任务;我与一群活泼可爱学生交道,望着他们天真可爱笑脸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好了;我还感受到了当地人淳朴关怀,不管是饭堂阿姨的“多吃点”还是周围村民热情好客。我也感受到了这里学生的生活条件困苦。这里没有热水洗澡,没有多样化的饭菜,甚至教室没有饮水机——有些学生直接拿水瓶水龙头接水喝。

  我由衷地希望,洪冠中学的条件能变得更好,也能有更多的队伍选择这个山村里的中学,在每一个夏天给他们带来雨露与希望。其实,付出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当你付出了辛劳,他们也会为你带来温暖与爱。

  在刚来到这里时,我总觉得着十二天很长,在结束时,我才发现十二天时是那么的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希望,在这十二天里,我们能留下的,不仅是回忆,而是对他们有着实实在作用帮助

  在这个夏天,我们洒下阳光演奏华美青春乐章绽放属于青春额光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难忘与不舍,温暖与期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