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黎郭小学之第一次运动走秀排练
日期:2019-07-18 11:33:53 作者:伍思敏 郭锦涛 来源:伍思敏 郭锦涛投稿 阅读:

黎郭小学之第一次运动走秀排练

  今天进行了第一次文艺晚会活动排练,我主要负责运动走秀节目的排练活动。一开始,我先把表演走秀的学生们带到了室外较为阴凉地方,然后给他们各自分发运动用品。但是由于他们的好奇心比较强烈,以至于分发用品的时候场面一度混乱原本排好队的学生们在运动用品的吸引下,没过一分钟队伍就立刻散乱了,全都聚集在运动用品周围了。但是在队员们的劝说要求下,他们便再次排好了队。在挑选用品的过程中,先拿到运动用品的学生们拿着用品去玩了。男生基本上都想拿球类用品,但是新买的球还没进行打气,是拍不起来的,这又吸引不了他们的兴趣了。他们便按捺不住性子,跑到教室门口看别的学生排练节目了。我一个人管得了这边,管不了那边,真是令人头大。不过,所幸的是后面的时间有其他队员过来帮忙了。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说是比较顺利的话,应该就是挑选运动用品的人员了吧。这里的小朋友真的是多才多艺,有些打乒乓球打得挺好的,有些则是跳绳跳得比较好,因此他们都选择自己比较擅长的运动用品。尽管个别学生挑选的运动是他们不大熟练的,不过问题不大,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排练中,他们会越做越好的,一起加油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黎郭小学之第一次运动走秀排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