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拼搏的青春绚烂多彩 ---解放小学夏令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07-23 作者:好吃的椰子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曾是风中少年,放荡不羁热爱自由,总想大步向前追寻属于自己的多彩青春”。这句话大概描述了青春少男和少女们心中对于美好未来的憧憬,满怀期待才能有拼搏向前的无限动力。有时间,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一天,在经年以后,会成为很美好的回忆片段。

  解放乡中心小学支教夏令营的志愿者老师们了解到孩子们平日里很少上体育课,于是精心策划了一次户外趣味运动会,这可让平时“憋坏了”的孩子喜出望外。一大早,孩子们就纷纷来到了学校,个个精神气十足,像极了即将登场的运动员们。体育老师陈凌志把所有学生召集到教室,进行比赛项目介绍和规则讲解。他说道:“我们今天这个趣味运动会是为了让大家在平时枯燥乏味的学习之中放松放松,释放释放天性。比赛固然重要,但我们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可以从中获得乐趣”。

拼搏的青春绚烂多彩 ---解放小学夏令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到了各个小队展示自己的团队建设成果时,四年级的李伟豪笑嘻嘻的高举起一幅画了一道美丽的彩虹的画,他自信满满的说道:“我们是梦想队,我们的口号是游出自信,戏出风采,我们是最棒的。”见状,五年级的丁涓娟也拿出了自己团队的建设成果,“我们就是棒棒棒小队,大家可别不信,咱们赛场上见真招”,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阵势。“我们是加油向前冲小队,咱们几个个个都有绝招,我们第二,那就没人能得第一”,扑哧,高堂鑫还略带稚嫩腔的声音瞬间引得大家发笑……队名和口号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字词,但在孩子们那里就象征着团队,凝聚着人心。(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到了操场上,孩子们个个都生龙活虎的,跟在教室里面正襟危坐完全是两个样。志愿者队长唐恬见到孩子们都很是积极,悄声对着刚从厨房打扫完出来的王茜说到:“这些孩子多生活在单亲家庭,缺乏父母亲的陪伴,很希望能有人陪着玩儿,你看他们一个个多高兴,看来我们费心费力计划的运动会是值得的。”

  带队老师正向队员传授经验,跑道上,抱球接力赛正在进行当中

  快乐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随着最后一个套圈比赛的结束,时间来到十一点半,整个上午的运动会也将告结束,孩子们显得意犹未尽。调皮的王文艺小朋友闹着要看老师们之间来一次拔河,说是“力量的对决”。

  运动能够帮助我们强健身体、增长视野、健全人格。虽然很热很累,但是所有孩子们都很开心,最后的结果无关乎成绩与排名,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中收获的快乐。此时的结束是为了彼时的开始,让我们一直快乐下去。

  运动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拼搏的青春绚烂多彩 ---解放小学夏令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