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欢笑声盈满校园——铺前小学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07-16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

欢笑声盈满校园——铺前小学趣味运动会

  欢笑声盈满校园

  ——铺前小学趣味运动会

  2016年7月1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铺前小学所有学生听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操场,开始了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参与人员有铺前小学全体成员及个别孩子的家长,心连心实践队所有成员以及铺前小学的英语老师林霞老师。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心连心实践队的成员们早早就开始搬好运动会需要的器材到了指定位置,等待运动会的开始。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心连心实践队的队长肖文俊代表心连心实践队上台进行了开幕式,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分为了四个组别,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和亲子组。低中高年级都是按照年级来分的组别,由各班班主任带领,然而亲子组则是带了家长过来的同学一起玩的组别。

  低年级的学生们因为年纪比较小,所以他们玩的游戏相对于其他年级是比较简单的游戏,例如用棍子赶球,或踢足球进框之类的游戏。老师们一边看着学生玩游戏,比赛,一边为学生们加油,而学生们也在很认真的玩游戏,每个人的脸上带着笑容,这些笑脸都是对这一次运动会的满足

  中年级的学生们的游戏有踢毽子,跑拿毽子,抛垒球和抢凳子。在踢毽子的时候,别的同学都踢完了,唯独有一个女孩怎样都不肯踢,无论老师怎样劝导,她还是不肯,当老师问其原因的时候,她也不肯说,到最后,她就没有拿到游戏票,虽然她的心里有点难受,但是却又不肯说出来。在玩跑拿毽子这个游戏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子名叫贤注,跑完第一次的时候就不愿意跑,老师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叫他继续跑,他也没说什么,继续跑过去,到了终点的那一瞬间他就跑不动了,捂着脚腕坐在了地面上,这时候,老师们赶忙跑过去,看着他这样子就抱着他到了大树下,后面就跟着家长回家了,那一瞬间,老师真的被吓到了。玩游戏的期间就让学生受伤了 ,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这就是中年级发生的两件比较让人惊讶的事情!

  高年级的学生相对比较自在,他们懂得如何去享受游戏,他们所玩的游戏和中年级的游戏比较相似,但是他们多了一项打篮球绕过障碍物,这一项比较考验学生的控制能力,不同的学生对不同的游戏有着不一样的表现,而他们的表现,则成为这一次趣味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看着每个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每个游戏中,老师们的笑容就更加灿烂。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亲子组的学生和家长们是最令人感动的,他们之中的有的家长年纪已经比较大了,但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无论是对于他们多么困难的游戏,他们仍然用心去玩,让旁边看着的老师们也觉得很感人。每一位父母都是很爱自己的孩子的,为了孩子,他们可以去做一些他们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 即使那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困难,这就是父爱母爱,一种伟大的爱!

  整场运动会中最大的亮点便是“感恩大呐喊”这个活动了,凡是有家长来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学生们都需要去那里写下自己对父母想要说的话语,或许简短,或许冗长,但是这都是他们对于父母的爱。在这个农村地区,很少会有孩子主动对父母说爱,而这个活动恰好让他们通过这个方法来表达他们心中对父母的爱,这是一个很励志,很感人的活动,参加的父母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写给自己的话语,都觉得很感动相信这一个活动,会成为父母和孩子之间沟通的平台。

  到了运动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各班同学都和老师们来了一个大合照,有正经的,有搞怪的,这些都是今天的他们在运动会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和家长们一起离开学校了,即使每个人的头上身上都是汗水,或许他们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但是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兴奋。他们蹦蹦跳跳,或许在拉着父母的手在诉说今天的兴奋,或者是与同伴们诉说输赢的乐趣。

  这一次的铺前小学趣味运动会,让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声笑语,一个早上,有着不一样的欢乐,这一个早上,是注定不一样的早上,让这样的日子每天都存在,让欢笑声盈满铺前小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欢笑声盈满校园——铺前小学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