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的第一次给了谁
日期:2016-07-16 作者: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向阳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

 “三下乡”的第一次给了谁

  2016年7月15号这一天,我们“向阳”社会实践队创造了许多精彩的第一次!开班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洋溪乡波里小学石新友校长和村民代表石根先生表示,我们是洋溪乡波里小学建校以来第一支到这里来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队伍。

  开班仪式上,石新友校长着重向我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并把放暑假后近十天来洋溪乡附近发生的令人悲痛万分的事故告诉我们,这无疑打响了将安全工作进行到底的第一枪!同时,石校长把他的第一次希冀传递给了我们每一个队员,那就是将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如同向日葵那样向阳成长,共筑梦想!村民代表石根先生给予我们的第一次鞠躬感谢,我们也同样铭怀于心。我们“向阳”社会实践队队长陈凤珠则第一次在全体波里小学学生前做了详细的发言并进行了洋溪乡波里小学第一次揭牌开班仪式!(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开班后,我们的四位班主任杨明月,郭向阳,许明霞以及廖炯峰则分别给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班会课,班主任们诙谐幽默的语言不仅让学生们积极踊跃地上台展现自我,还让我们这些在教室后面的科任老师眼前一亮,积累经验。

  下午,我和黄荣老师给洋溪乡波里小学的学生们开始了三下乡的第一节课,课室里学生们端正的坐姿、积极的发言、认真的学习态度、不懂就问的学习方式……无不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学习的热情。运动场上,学生们欢乐的笑声以及活泼的身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希望

  接下来的时间相信我们“向阳”社会实践队一定会创造更多更精彩的第一次!

  撰文/吴坤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的第一次给了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