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真正的富有,是内心的安宁
日期:2019-12-29 19:09:3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人,真正的富有,是内心的安宁

  人,真正的富有,是内心安宁生活接近平淡,内心越接近绚烂

  内心的安宁,是历经了岁月打磨世事沉淀之后的几分从容,几分淡然,几分释怀平平淡淡从从容容

  世间之事,纷纷扰扰,对错得失,不可强求,若太过强求,反而会深陷于欲望沼泽,无法自拔,苦痛不堪

  自古,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管时光如何变迁,世事如何变化拥有一份乐观豁达心态,怀揣一份内心的安宁,才是人生宝贵财富,只有心情平静才能领悟更多的人世沧桑

  内心的安宁求不来,只能自己去领悟。

  患得患失的人生,没有半点安宁可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没有半点幸福可言,内心不安宁的人,永远找不到清静之地。

  人生一世,除了遇到开心的事,还会遇到更多伤心难过的事,欣赏别人,善待自己,是需要修一颗安静的心,收敛一些脾气,用微笑化解生活的寒冷,用淡泊化解内心的烦恼

  红尘滚滚,尘世苍茫,我们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匆匆过客,在明天和意外之间穿梭而过,面对世事无常人情冷暖,需要给自己卸去重担,给心灵解压,让心自在,让情随缘

  不管,我们曾经经历过多不平,现在正在忍受多少伤痛,都不要拧着眉毛过日子,揪着心痛苦地过生活。

  记住,你人再好,也不能让每个人喜欢你,有人羡慕你,就会有人讨厌你;有人嫉妒你,就会有人瞧不起你;有人爱你如命,就会有人弃你如草芥;有人伤害你,就有人心疼你。

  生活总有涟漪,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喧哗繁杂,只要内心丰富安宁,人生豁达清澈,才是真正的富有。

  人生,越简单,越安宁。

  人生路漫漫,我们追求东西越多,背负的行囊就会越沉重,越会感觉人世迷茫,走过一程山水,一路跋涉,找不到心灵的归宿,找不到回家的路,乱糟糟的生活毫无头绪

  大千世界,总是乱纷纷;人海茫茫,总是太嘈杂,我们总是活得心太乱,没有给自己时间整理岁月,没有给自己时间去沉淀,把世事看透之后,再去看轻,人生才会多一份平和安静。

  世间一切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想太多,往往可以毁掉一个人,让你陷入一种恐慌境地,唯有把一切看淡了,心就不累了,把心灵里的烦躁清除干净了,人生也就通透明亮了。

  一个人的富有,是心如大海,安安静静地享受人生,不与世事较劲,该释怀的时候释怀,该冷静的时候安静,该宽容的时候宽心,只有心先安定下来,焦虑悲伤才会越来越少,内心多一点阳光,人生才会越光亮

  这个世界太大,世事太嘈杂,唯有内心安宁,才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真正的内心安宁,是心理平衡,是心灵的安静,更是情绪稳定,心安静了,世界就安静了,心简单了,世界就简单了。

  人生苦短,心安是福!

  一个人最大的福气,不是拥有多少富贵荣华,而是一颗安宁的心,有人生的归属感,有不再流浪踏实感,有无忧无虑的自在感。

  人人希望日子过得轻松幸福,开心自在,可生活中,总是有一些困扰忧愁不期而至,打破我们内心的平静,让我们承受了很多的焦虑和烦恼,绕不开,抹不掉,剪不断,理还乱,于是,我们变得焦躁不安,患得患失,杞人忧天,为过去悲伤,为当下焦虑,为未来担忧

  正所谓,心中无挂碍,人乃有所安。

  当我们不再被世事扰乱我们的心,不再因为担忧而让自己焦虑,心就会安定下来了,放下计较,放下怨恨,给人生做减法,给心灵以安静,看轻很多世事,拥有一颗平常心凡事想开一点,看透一点,让心静一静,不要让自己一直处于焦虑不安中,人自然就会轻松快乐很多。

  其实,人生,换一个角度去看,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视角变了,世界就变了,心情也就变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真正的富有,是内心的安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