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多少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重要
日期:2021-01-23 06:21:09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多少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重要

  冬的味道越来越浓,让许多的事情仿佛还没来得及细想,如水的光阴即将把我们带进了崭新的年份。每天穿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兜兜转转中,渐渐地明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成果,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但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会一无所获。

  要想达成所愿,唯有风雨兼程往前奔,并且勇于挑战,才有希望到达理想的彼岸。

  图片

  过日子,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在逆境中学会坚韧,苦痛中学会释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将平淡的生活嚼的有滋有味,把平凡简单的日常过得两全其美,面对现实的纷纷扰扰,让自己始终保持健康平安的状态,就是富有,就是富足。

  就像富兰克林说的:保持健康,这是对自己的义务,甚至是对社会的义务。爱默生也说过: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是啊!生命的长度我们无法预料,但生命的宽度可以拓展,只要有健康的身体做后盾,才能有能力让未来的每一天活得舒心,才是家庭幸福的保障。

  图片

  生活,就是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坦然面对世事五味杂陈,让脚下的路走得踏实,走得安稳;让前方的路多一些阳光,少一些阴暗,在现实纷繁起伏的人生旅途中,简单从容的过好每一天,不求荣华富贵,但求健康平安;不求轰轰烈烈,只求日子越来越安暖。如此,就是最好的怡然!

  纵使未来的旅途还会遇到磕磕绊绊,但只要心是暖的,身体是健康的,一家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奋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图片

  渐渐地明白,人活多少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重要!唯有健康的好身体,才是生存于世追求一切的资本,其余的,都是浮云。时光,漂白了岁月的年轮,让多少故事成为了历史的昨天,无论风雨还是阴晴,只要握一份懂得,在安暖中微笑着过好每一个平淡的日子,无需奢求太多。

  只要有人能懂,有人在乎,一家人和和睦睦、健康平安,就是幸运,就是幸福。

  图片

  其实过日子,我们无需和他人攀比,不用羡慕别人住的什么洋房别墅,也许他们的生活还不如我们过得踏实舒服,要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只有学会热爱生活,学会爱,懂得把握和释怀,生活就多姿多彩。

  要知道,你的心态就是你最好的风水,你的人品就是你最好的运气,你的健康就是你奔赴理想的资本,外在的美,只能滋润别人的眼,内在的美,才能滋养自己的身心。

  图片

  生活就是经一堑长一智,许多的事情无需要过于执着,尽人事安天命就好,只要凡事做到无愧于心,不垫脚高攀任何人,也不屈膝低就一切事,让每一天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去面对所有,就是最好的活法。

  正所谓:多少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重要。只要开开心心活好当下,你就是最大的赢家。其余的,都是镜花水月,都是过眼云烟!

  -作者-

  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和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多少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重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