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岁月里,用行动成全你的心之所想
日期:2021-01-16 07:10:30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岁月里,用行动成全你的心之所想

  如果喜欢,那就去做吧,不要顾虑太多,不要迟疑脚步,给自己一些勇气,给自己一点鼓励,带着你最激动和炽热的内心,去试一下吧,也许结果另你惊喜呢,又或者这个过程让你不会再心生遗憾了呢。

  生活中我们总是害怕表达真实的自我,不管是用语言还是用行动,习惯隐藏内心的真实想法,就这样错过了你爱的那个人,错过了你爱的那份事业,错过了那些珍贵的东西,佛说:凡事讲究缘分,但不代表完全不作为,有时,我们需要主动,去积极把握属于自己的那份人生。

  图片

  在爱情里,对你的爱人大胆说爱,不吝啬的经常表达你的爱意和思念,不要害羞,不要胆怯,勇敢的付出行动让他(她)感受到你的温暖,因为我们深知,关于爱情如果错过就是一辈子!

  在亲情里,大部分的我们都不太擅于倾诉自己的感情,由于种种原因,对父母的爱深藏心底,其实我们不管走到哪里,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父母,随着年轮的增加,他们的头发渐渐变白了,眼睛也昏花了,剩下的岁月不知还能陪伴多久,如果你远在他乡,想父母了,就常回家看看吧!

  图片

  在生活里,你曾有无数的梦想和追求,你想爬一座山,你想写一本书,你想出去走一走,你想在聚光灯下表演,你想挑战自己的极限,你想做好一份喜欢的事业,你想寻一处四季美景的地方安家,你想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你想拥有极大的财富等等,还有很多,如果你想,那就去做吧,生命的长度其实很短,经不起我们的考虑,一转眼,这一生就过完了。

  不管你是少年,还是中年,或是老年,只要你喜欢想去做一件事情,那就去做吧,只要时间还在,那就不算晚,也许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只要过程努力了,不必太在乎结果,重要的是我们没有遗憾。

  图片

  不管岁月让我们经历了什么,又改变了什么,我们又变成了什么样的自己,但那颗灵魂深处的心从来没有改变,只是不敢再轻易表露,被太多外在的因素所牵绊,害怕得失,失去了那份最初的勇敢和热情,也错过了很多,但是就从此刻开始,不让人生因为自己的沉默而再有遗憾,自信的表达出来,用温暖的语言告诉他们,用真诚的行动告诉他们,用你最喜欢的方式告诉他们,岁月里,用行动成全你的心之所想。

  作者简介:恩弥,江苏南京人,自由撰稿者,字里行间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岁月里,用行动成全你的心之所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